>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白百何直面流言无奈被黑 困惑反问引人深思

来源:搜狐娱乐
白百何、陈可辛现场搞怪
白百何、陈可辛现场搞怪

白百何复古裙亮相发布会
白百何复古裙亮相发布会

《整容日记》主创合影
《整容日记》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 爆笑喜剧电影《整容日记》于2014年4月1日在北京举行隆重首映礼。中影股份董事长喇培康、导演林爱华、监制陈可辛、影片主演白百何、张瑶欢乐出席。演员白百何在《整容日记》中不惜形象,大力扮丑,片外则以一袭波点复古长裙亮相,清新可人。

  此次出演《整容日记》,是白百何与导演陈可辛、林爱华首次合作。谈到为何选择白百何出演女主角,导演林爱华说:“我之前有看过电影《失恋三十三天》,觉得百何在戏中对于喜剧的节奏把握得特别准。”而陈可辛则说:“作为这个电影的监制,我肯定是要选择最适合这个角色且最红的女演员。”

  畅聊拍摄趣事的同时,白百何在发布会上也首次谈到离婚传闻。她说:“我老公一家之主已经回应过了,我就不回应了。”更是表态:“假的永远是假的,日子是自己过的。”

  谈角色:失恋又失业 整容达人

  伴随《看我72变》的音乐声,白百何登上舞台。说到影片中自己的角色,白百何概括为:“双失青年,失恋又失业。整容达人。”她所扮演的大学生郭晶,因为外貌不佳,备受打击。于是就此在整容路上百般折腾,说“72”变毫不夸张。

  虽然整部影片调子轻松,白百何也贡献了不少“笑料”,但其实是笑中带泪,自有深意。白百何说:“我觉得这部片子的视角很好,整容正是当下热话题,也有人甚至不惜把改变容貌当成改变命运的救命稻草,映衬出现在年轻人对于生活和事业的迷茫及无助。”

  大突破:老公笑言太丑 不来探班

  《整容日记》预告片播放,白百何大龅牙、国字脸的“丑小鸭”形象,令不少人感到意外。为了更好得与角色契合,白百何此次形象大转变,提及家人对剧中造型作何反应时,白百何笑着说:“妈妈和儿子来片场探班,儿子能够迅速认出我,妈妈愣了一下才认出我,一直在笑,我老公看了我发给他特效装后的自拍照笑说太丑,就不来探班啦。”

  白百何所扮演的角色一直在“整”与“不整”之间摇摆不定,而现实生活中,白百何坦言目前对自己容貌满意,暂不尝试。

  特效妆:特别经验 蛮有意思

  发布会上,观众不仅目睹白百何如何变成“丑小鸭”,还看到了白百何下巴歪掉,胸到后背的“惊悚”场景。如此震撼视觉效果,源于精巧的特效妆容。特效妆让白百何神奇“变脸”,也让白百何备受折磨。白百何说:“当时化这个妆确实是挺痛苦的,每天化N个小时的妆,脸部过敏受伤,但现在回想起来,挺有意思的,是个很特别的经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2/n397622338.shtml report 4015 白百何、陈可辛现场搞怪白百何复古裙亮相发布会《整容日记》主创合影搜狐娱乐讯爆笑喜剧电影《整容日记》于2014年4月1日在北京举行隆重首映礼。中影股份董事长喇培康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白百何直面流言无奈被黑 困惑反问引人深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