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爱男闺蜜》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爱男闺蜜》山东将播 珊爷陈数豪爽变泼妇

来源:搜狐娱乐
陈数变女汉子 

  搜狐娱乐讯 《我爱男闺蜜》4月4日将登山东卫视,一向优雅知性的陈数此次变身“泼妇”,将“男闺蜜”黄磊虐个体无完肤!

  变身时尚女魔头 被称“珊爷”很受用

  陈数在剧中饰演一个离异的80后“女魔头”叶珊,衣着时尚,性格野蛮泼辣,陈数将之形容为泼妇,“非常有主动性,追求自己想要干的任何事情,绝对不能让人欺负。对待我的男闺蜜基本上是上来就动手。这次演一个这样的泼妇特别开心,尤其是可以任意妄为地欺负黄老师,特别开心。”陈数在采访中表示“珊爷”的称呼很受用: “网友现在已经开始关注这个戏,称我珊爷,我个人很喜欢这个词。如果一定要用女汉子这个词,我觉得她是在良好的教育基础上,非常好的素质,和男人齐平的争取自己命运和爱情的女性形象,而不是粗糙的粗陋的女性。

  造型PK千颂伊 赴香港自掏腰包采购

  《我爱男闺蜜》中,陈数饰演的女主角叶珊是一位性格火爆,对爱情勇敢直接的都市职场女性。对于这样性格的都市女性,陈数坦言:“今天这个社会,女人的优雅和教养已经不被大多数人欣赏了,可能女孩儿只有像女汉子一样冲到前面才能更有安全感,我们都一样,而叶珊的性格则更像是这个时代的女性。”

  此次电视剧《我爱男闺蜜》中,陈数饰演的女主角叶珊是一位国际化妆品公司的高层,是一个“哪怕是上班穿的职业装,也绝对不是循规蹈矩的”都市女性。采访中陈数透露自己非常喜爱这个角色,在开拍前就曾自己奔赴香港自掏腰包采购最潮流服装。剧中陈数的百变造型堪比《来自星星的你》中的女神千颂伊,令人惊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2/n397619469.shtml report 2640 陈数变女汉子 搜狐娱乐讯《我爱男闺蜜》4月4日将登山东卫视,一向优雅知性的陈数此次变身“泼妇”,将“男闺蜜”黄磊虐个体无完肤!变身时尚女魔头被称“珊爷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