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妍之为《青春万万岁》颠覆形象 出演叛逆少女

来源:搜狐娱乐
王妍之为《青春万万岁》颠覆形象
王妍之为《青春万万岁》颠覆形象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青春万万岁》已于厦门杀青。该剧不仅启用王思思、王妍之、徐可等新晋年轻演员挑梁主演,更有王学兵、朱佳煜等实力演员客串加盟,主打90后的青春和梦想,成长与逆袭,一开机便备受关注。此次新晋玉女演员王妍之在该剧中颠覆形象,出演一个朋克的叛逆少女。

  王妍之为新剧颠覆形象

  《青春万万岁》讲述八个性格迥异的青年朝夕相处成为好朋友,这些不同身份,不同背景,不同教育程度的年轻九零后用特有的真诚和价值观,共同破解着生活和工作的难题,也引发了一件又一件让人啼笑匪夷的故事。此次新晋女演员王妍之在该剧出演一个叛逆固执的朋克少女鲁小花。在剧中她执着真诚勇敢,在她坚强的外表下,隐藏着一颗脆弱的内心。因为鲁小花在家中最小,又有一个宠爱她的姐姐鲁小冰(王思思饰),所以正在青春叛逆期的鲁小花更敢想敢做。对一直以成熟阳光形象示人的王妍之来说,鲁小花不仅和她本人性格完全相反,还和她此前所饰演的角色都大相径庭。王妍之表示,非常喜欢剧中鲁小花的直白性格,同时鲁小花又与之前自己诠释的角色都不太一样,所以刚拿到剧本时就被这个叛逆女孩鲁小花深深的吸引住

  王妍之剧中圆梦

  在电视剧《青春万万岁》中,王妍之饰演的鲁小花是一个叛逆的青春期少女。本是家中独生女的王妍之,也在剧中圆了自己能有一个亲生姐姐的梦。在剧中王妍之成功的诠释了一个心底善良,却不会表达自己感情的叛逆的朋克少女,这也让王妍之在形象上和演绎之路上有了一个新的突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2/n397615480.shtml report 1194 王妍之为《青春万万岁》颠覆形象搜狐娱乐讯电视剧《青春万万岁》已于厦门杀青。该剧不仅启用王思思、王妍之、徐可等新晋年轻演员挑梁主演,更有王学兵、朱佳煜等实力演员客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王妍之为《青春万万岁》颠覆形象 出演叛逆少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