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笔仙惊魂3》惊悚来袭 女主付曼片场“撞鬼”

来源:搜狐娱乐
付曼《笔仙惊魂3》剧照
付曼《笔仙惊魂3》剧照

付曼片场撞鬼,以毒攻毒缓解
付曼片场撞鬼,以毒攻毒缓解

付曼与导演关尔继《笔仙惊魂》后的二度合作
付曼与导演关尔继《笔仙惊魂》后的二度合作


  搜狐娱乐讯 校园惊悚电影《笔仙惊魂3》已定于4月4月全国上映,该片由新晋人气女演员付曼主演,这也是付曼与导演关尔继《笔仙惊魂》后的二度合作。故事情节依旧延续了笔仙系列的校园惊悚题材,诅咒升级全片恐怖气氛也随之升级,悬念环环相扣直逼观众心理极限。

  此次付曼在《笔仙惊魂3》中饰演校花蒋小雪,是一位性格善良单纯,内心却十分强大的女生,因为一次意外事故制造了所有惊悚的起点,与伙伴们经历了的令人窒息的恐怖之旅。据悉,付曼在拍摄该片期间果真遭遇了难以解释的超自然事件,一度十分惊恐,后竟采取“以毒攻毒”的方法,对超灵异事件亦有了更平和的理解。

  付曼片场撞鬼 以毒攻毒缓解

  由新晋女演员付曼主演的校园惊悚电影《笔仙惊魂3》将于4月4日全国上映,恰逢中国清明假期,影迷朋友们可以走进电影院经历一场肾上腺素狂飙的身心之旅。付曼这次在片中饰演蒋小雪一角,性格低调不张扬内心却藏着大秘密,与小伙伴在野外古宅遭遇了极其诡异恐怖的复仇大诅咒。

  惊悚电影的拍摄对于付曼并不是第一次,早先拍摄《笔仙惊魂1》时与导演关尔已经有过一次愉快的合作,这次的《笔仙惊魂3》可谓是再结前缘,付曼表示虽说是续集,但恐怖指数已然升级到自己一个人不敢看的地步。据悉,拍摄期间剧组也爆出了难以解释的灵异事件,比如之前已拍摄完的母带莫名丢失,给片方带来了巨大的损失。性格大咧咧的付曼也心有余悸的向媒体坦露自己在片场的遭遇:“有次拍野外夜戏,自己坐在监视器旁边看手机,清楚听到身后有急促的脚步声,以为是助理拿水果过来,结果一回头空无一人,当时就头皮一阵发麻,回到酒店后细思极恐。”对于如何排解这种恐惧,付曼笑称:“听朋友的话硬着头皮看了不下十部欧美高口碑灵异电影,其实灵异片的真谛都是事出有因,教人向善,坏人才怕鬼,了解这些后,反而平和了许多。”

  更喜欢爱情片 有机会希望尝试

  面容姣好气质出众的付曼,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近年来主演的影视作品均有不俗的表现,去年主演的电视剧《野鸭子2》,在地面频道播出后,演技大获观众的肯定。付曼对此表示:“希望多尝试些角色,尽可能的挑战自己,因为自己性格比较不拘小节,所以更愿意尝试与自己反差较大的角色。比起惊悚片,更喜欢浪漫感人的爱情电影,因为每次看都会被感动的哭掉一包纸巾,如果在现实生活中没有时间谈恋爱,那么在剧中体验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倒也不错。”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2/n397614187.shtml report 3897 付曼《笔仙惊魂3》剧照付曼片场撞鬼,以毒攻毒缓解付曼与导演关尔继《笔仙惊魂》后的二度合作搜狐娱乐讯校园惊悚电影《笔仙惊魂3》已定于4月4月全国上映,该片由新晋人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笔仙惊魂3》惊悚来袭 女主付曼片场“撞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