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冯小刚导春晚“不过瘾” 修改《笑傲江湖》赛制

来源:搜狐娱乐
冯导执导上瘾,“点江湖、改赛制”
冯导执导上瘾,“点江湖、改赛制”

宋丹丹温情拥抱鼓励选手
宋丹丹温情拥抱鼓励选手

四大观察员“笑傲江湖”
四大观察员“笑傲江湖”


  搜狐娱乐讯 由东方卫视联合欢乐传媒与华录百纳制作出品的大型原创喜剧真人秀《笑傲江湖》,嘉宾评委一直是被关注的焦点。首次担当评委的冯小刚,以犀利直率的点评让观众看到了他可爱的一面;宋丹丹跟着选手或喜或悲的“热心肠”让人动容;刘仪伟点评客观理智,相反吴君如则多了一些随意,特别是她不流利的普通话给人印象深刻。

  在某期节目中,评判时出现了2盏红灯、2盏绿灯的平局情况。按节目规定,必须3盏以上绿灯才能通过,冯导拍案而起,录制现场现改规则,用原始“猜拳”决定选手去留。节目一经播出随即引发微博热议,质疑“用猜拳拼人气是否过于儿戏?”还有网友猜测,冯小刚才是节目幕后真正的导演。

  《笑傲江湖》冯小刚宋丹丹猜拳惹争议

  当晚节目中,评委临时决定用猜拳决定选手去留。刘仪伟甚至对选手打趣说:“你们要在中国相声史上留下一笔,怎么留下?就从他们(冯小刚和宋丹丹)的石头剪子布里面留下。”虽然事后刘仪伟和吴君如在接受采访时解释,这种做法是为了给选手一次机会,“其实我们凭借石头剪刀布的形式来决定选手去留,在一定程度上而言,算是给选手第二次机会。”吴君如解释说,“四个观察员都有很多演戏和导演的经验,标准一定是有的,但这一行确实也靠运气”。

  评委们的宽容得到了很多网友的支持,尽管“猜拳”看似随便,但是评委们对民间喜剧人才的重视和对原创节目的鼓励值得肯定。当然也有一部分观众们似乎并不买账,他们认为,临时修改比赛规则本身就让人难以理解,“靠运气拼人气”的晋级方法也过于儿戏。况且节目组给了四位观察员很大的空间,吴君如更是坦言导演没有给出要求,也没有讲过哪个选手好哪个选手不好,评委完全是以自己的方式判断。“冯小刚才是幕后真正的导演”的猜测声音不绝于耳。

  《私人订制》+春晚 冯导依然“不过瘾”

  冯氏喜剧《私人订制》在13年上映后一举拿下全国过半排片率,创下票房新高。尽管背负一些批评,但影片的现实性、喜剧效果还是让人看到了冯氏喜剧的一贯风格。导演冯小刚趁势登上马年春晚导演宝座,虽然抱着“娱乐大众”的想法,但他导出的春晚让很多人感到一阵清新,当然随之而来也有对“冯氏春晚”的质疑声。有叫好的,有批评的,冯小刚可谓是“冰火两重天”。一向以“小钢炮”著称的他也坦言,“所有的评价都在意料之中”,“我原本想改变春晚80%,但最后春晚改变了我80%”。

  而冯小刚受邀出任《笑傲江湖》嘉宾评委,也被很多网友猜测是冯小刚利用自己的喜剧特长参与的幕后策划。但对于四位观察员在节目中的表现,网友们还是给出了相当高的评价。特别是首次担任评委的冯小刚和宋丹丹没有延续以往导师们的“毒舌”,反而耐心平和地不断鼓励选手,宋丹丹更是现场抹泪,数次拥抱选手,让观众感受到他们温情的一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2/n397613918.shtml report 4222 冯导执导上瘾,“点江湖、改赛制”宋丹丹温情拥抱鼓励选手四大观察员“笑傲江湖”搜狐娱乐讯由东方卫视联合欢乐传媒与华录百纳制作出品的大型原创喜剧真人秀《笑傲江湖》,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冯小刚导春晚“不过瘾” 修改《笑傲江湖》赛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