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国之旅》邀越洋名家 上演百老汇风格音乐会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何凯丽
何凯丽


  4月6日,一场名为《美国之旅》的音乐会和大师班讲座将在乐文汇上演,来访的音乐家为歌唱家何凯丽(左图)和钢琴家张科民。

  何凯丽是女高音歌唱家,她出生在美国,曾受过严格的古典发声训练,在康州威斯连大学完成四年中国研究本科学位,同时在北京大学交换学习了一年汉语。2002年本科毕业后回到中国加入北京国际节日合唱团成为合唱团成员、独唱女高音和组织委员会成员。在北京八年的工作和生活经历造就了她独特的思维方式和演唱风格。

  张科民出生于中国并成长于加拿大,从小在中西方文化的共同熏陶下成长,19岁时,青年的科民便已开始在多伦多的两所喜剧俱乐部的舞台上表演,并先后师从多位国际著名喜剧和魔术表演艺术家,如罗素·彼得斯、杰伊·桑基、罗恩·约索。他同时还是李德伦音乐基金会的执行董事。

  本次活动由青岛市音乐家协会和青岛高校联盟主办,乐文汇品牌教育广场承办,独唱音乐会上将展示美国历史上最重要的作曲家和词作家之一的科尔·波特所做作品。何凯丽和张科民将科尔·波特的音乐作品整合而成这一独具上世纪初美国经典百老汇艺术风格的独唱音乐会,与大家一起领略科尔·波特音乐艺术的独特魅力。凯丽会说中文,她将在音乐会上与学生们分享每首演唱曲目背后的故事,并会在独唱音乐会的最后,为观众献上一曲中国民歌。

yule.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402/n397612865.shtml report 1055 何凯丽4月6日,一场名为《美国之旅》的音乐会和大师班讲座将在乐文汇上演,来访的音乐家为歌唱家何凯丽(左图)和钢琴家张科民。何凯丽是女高音歌唱家,她出生在美国,曾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