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好舞蹈》启动 金星力挺闺蜜马伊琍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张钢

  灿星制作打造的又一档舞蹈类栏目《中国好舞蹈》将在本月19日登陆浙江卫视。除了金星、方俊、黄豆豆三位导师,郭富城以及海清也将作为导师加盟。“好舞蹈”的选手来自全国各地,节目不设门槛,没有年龄限制,无论名不见经传的草根舞者,还是声名在外的专业舞者,都有机会登台。节目共设12场,其中6场初赛,3场导师考核,1场复活赛,1场半决赛及1场总决赛。

  首度担任舞蹈类栏目的导师,郭富城说:“我很开心在节目中看到很多优秀舞者,我不仅是能出意见的导师,也会被台上选手影响,他们表演背后的付出对我来说也是一种独特的体会。”谈到如何吸引学员,郭富城称:“他们很有可能会在我的演唱会上来一段个人solo,或者直接与我同台斗舞。”6岁开始学舞蹈、一直跳到18岁的海清说:“我对舞蹈的热情从未停止,我觉得这些年来舞蹈似乎越来越‘高端’了,和观众距离太远。我来参加这个节目的初衷,就是想跟观众和专业评委进行探讨,舞蹈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作为马伊琍的好友,金星说:“在这场婚姻中,马伊琍承载了很多。在这件事中旁观者其实都不清,只有当事人最清楚。戏都演了,还有什么要求,大不了让导演再加场戏,到了现实里就需要负责任了。我目前没有去安慰马伊琍的打算,她想来找我聊,我会陪她好好聊,她不想说就不说。此外,比起关注明星的八卦,还不如关注一下马航,这些比明星八卦更重要,明星的事情让明星自己解决好了。”

yule.sohu.com tru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402/n397612198.shtml report 904 灿星制作打造的又一档舞蹈类栏目《中国好舞蹈》将在本月19日登陆浙江卫视。除了金星、方俊、黄豆豆三位导师,郭富城以及海清也将作为导师加盟。“好舞蹈”的选手来自全国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