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专访白百何:负面是有人黑 好演员都有个性

来源:搜狐娱乐
白百何否认为博宣传炒作离婚
白百何否认为博宣传炒作离婚。

白百何否认为博宣传炒作离婚
负面是有人黑。

白百何接受搜狐娱乐专访
白百何接受搜狐娱乐专访。

白百何接受搜狐娱乐专访
好演员都有个性。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马森/图 张科明/视频)文章出轨恋上姚笛的新闻出街后,引发网友狂欢式的反应。艺人和媒体之间的关系也再度被讨论。近日,搜狐娱乐专访为电影《整容日记》宣传的白百何,谈到文章“不被外界同情”,白百何的解释是,“每一个好演员都会有一定的个性。”对于自己这些日子来频频被传离婚之事,白百何表示有人用高级黑的黑人方式黑她和陈羽凡。

  “陈羽凡是一家之主,他出来澄清已经足够”

  一个月之前,白百何突然删除微博的举动被外界怀疑“婚变”。上周末,网络间又流传一张被认为是“她和陈羽凡离婚宣言”的匿名短信截图,这件事让“周一见”娱乐事件升温。本周一一大早,陈羽凡在微博上语气激动地回击传闻,称被人故意陷害,和白百何永远不会分开。而对于这一切,白百何没有公开说话。

  昨日,白百何出席《整容日记》首映礼。面对“被离婚”风波,她显然有备而来,在表示陈羽凡是一家之主自己无需多言的同时,也强调这件事不应该让家中老人孩子承受。

  搜狐娱乐:屡屡被传出“离婚”,都是陈羽凡第一个站出来给你挡抢,你好像不太出来说话?

  白百何:我们商量了,他是一家之主他出来说话是最有权威性的。在这方面我就是一个普通女人。

  搜狐娱乐:他还是一家之主,你们之间关系没有因为事业变化而有变化吗?

  白百何:怎么会呢?外界的人看陈羽凡只是个歌手,其实他也有自己经营的公司。很多其他的成绩,是不被曝光在大众面前的。我现在有自如的选择,想演的戏去演,不演的戏可以不去演,是因为我不演戏也挺好的。我老公把我养活得挺好的,他给了我这样的环境。

  屡传离婚是有人黑 好演员都有个性

  在《整容日记》上映前,白百何被传离婚,在业内看来,颇有炒作意图。不过白百何表示,之所以屡次被传离婚,是因为有人用高级黑的黑人方式抹黑她。她也委屈表示,自己作为公众人物没有发言平台,是处在弱势的。

  近日文章出轨引发网友狂欢,艺人和媒体之间的关系也被再次讨论。对此,白百何有话要说。

  搜狐娱乐:有的网友会说,为什么你每部电影上映后,都会有这样的新闻?

  白百何:我没有每部电影上映都有新闻,我觉得这是高级黑的黑人方法。为什么总有矛头指向我?有部分我们该承担的。但外界声讨的不只是艺人,也是家庭。家里的老人孩子凭什么承担这些东西?

  搜狐娱乐:文章这事出来后,很多人讨论艺人和媒体应该处于什么样的关系,你觉得呢?

  白百何:我觉得每一个好演员都是有个性的,当你在媒体面前有态度的时候,你也要去承担一点东西。外界媒体有平台,艺人没有。一个月之前,我们有离婚的消息,一个月之后还不是被拎出来说。大家都要反思,如果有人觉得你的个性有问题,觉得你有改进的地方,可能你年纪小,不够圆滑,太有个性?这可能是导致艺人和媒体关系不好的一个趋势和根源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2/n397607493.shtml report 4651 白百何否认为博宣传炒作离婚。负面是有人黑。白百何接受搜狐娱乐专访。好演员都有个性。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马森/图张科明/视频)文章出轨恋上姚笛的新闻出街后,引发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