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网曝于正牵线文章陈妍希? 辟谣:我不认识文章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张宁/文 远辉/视频)近日,天津卫视即将推出的大型国学美少女综艺节目《中华爱美丽》完成了首期录制,当红编剧及制片人于正首次跨界做主持。对于此次转型首秀,于正自称已瘦30斤,希望12期节目主持下来再减20斤,并透露将在节目34位“国学美少女”中选择优秀的出演自己的新剧。面对最近的文章出轨风波,有消息指于正也卷涉其中,牵线文章和陈妍希。对此,于正回应跟文章等于不认识,与姚笛只见过一次,至于说的那个事我就更不知道了,陈妍希还单着呢。

  于正被卷“文章出轨风波” 回应“和他等于不认识”

  近日,文章出轨风波还未平息,微博“娱乐圈揭秘”爆料称:“以为小三是姚笛?那你就太天真了。于正给文章牵线陈妍希没几天,姚笛就退位到小四了。”恰好陈妍希又饰演了于正版《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

  对于文章出轨一事,被无辜卷入其中的于正在《中华爱美丽》担任主持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回应称:“因为和两人都不熟,所以我就没有什么可说的。我跟文章就在横店见过一次,是在杜淳的局上,等于不认识。姚笛也是见过一次,大家互相关注了微博,但从来也不联系。”

  从道歉到呛媒体,文章出轨一事愈演愈烈,于正表示:“我没有自己去看,这个事儿还是刚刚听人说,只是扫了一下。因为都在背《中华爱美丽》的台本来着,主持人得像个样子啊。我哪有时间关注八卦呀,我觉得都快要脱离这个影视圈了。反正,这种事我觉得问当事人就好了。上周末的时候就在传这个事情了,我跟朋友一起吃饭他们还在聊这个,我当时还很懵,都不知道说的是谁谁谁。”

  对于微博爆出“给文章牵线陈妍希”一事,于正坦言:“那我就更不知道了,我跟陈妍希去年才刚合作完,其实私下里大家会聊聊天,但我也很少看她有什么事情,不太关心。”

  于正跨界主持为新剧选角 首秀豪言再瘦20斤

  在天津卫视即将推出的大型国学美少女综艺节目《中华爱美丽》的节目录制现场,一直被称为不走寻常路的“非主流编剧”于正首度拿起主持话筒,与名模李艾做起了搭档。

  对于作为时下风头正劲的电视剧编剧及制片人,谈到跨界主持的初衷时,于正表示:“现在我一直在拍古装戏,发现中国的国学一直就没有得到很好的普及,当《中华爱美丽》导演跟我讲节目创意的时候,我还挺开心的。一方面是可以看到众多美少女,最主要的还是能通过这档节目给大家传播更多的国学知识,还是挺有必要的。而且我会在《中华爱美丽》节目中选择几位合适并优秀的美少女作为新剧的女演员,给剧组注入一些新鲜的血液。”。

  聊到这次的主持“触电”,于正表示唯一有压力的是与搭档李艾的身高差,“我很怕站在李艾身边就变成‘土肥圆’了,好不容易才减掉30斤。不过,我发现主持其实是一个非常好的减肥方法,这一季的节目主持完之后我要再减20斤,变得和李艾一样苗条。”

  有趣的是,于正还为主持准备了秘密武器:“下一期的时候,我自带高跟鞋。我会跟圈里比较著名的能穿增高鞋的人都讨教一下。”李艾追问:“谁?”于正笑应:“大家心照不宣。”两人在采访时说这是第一次见面,可是一来一往的互动已经显得默契十足,于正常以“新人”自称:“主持跟着艾姐的脚步走,我就希望自己更加鬼马一点。因为我生活中其实还蛮搞笑的,不想让大家觉得我是微博上的那个我。微博是我发泄情绪的一个管道,所以比较犀利、直接。我生活中很好玩的,即使是生气一个小时之后也就没事了。”

  据了解,于正跨界主持的《中华爱美丽》将于4月22日(每周二)22:00在天津卫视首播,第一季将推出12期节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1/n397588471.shtml report 3926 于正:我不认识文章【点击观看组图】搜狐娱乐讯(张宁/文远辉/视频)近日,天津卫视即将推出的大型国学美少女综艺节目《中华爱美丽》完成了首期录制,当红编剧及制片人于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