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喜剧星》领军喜剧年 喜剧综艺收视夺冠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喜剧星》选手 支一 关思慧
《中国喜剧星》选手支一、关思慧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中国喜剧星》牛莉曹云金组终极PK结束,至此喜剧星“四强”全部决出。3月28日CSM48城收视率显示,《中国喜剧星》以1.652的收视率稳居综艺排名前三,市场份额占4.82%,而在喜剧同类栏目中,收视一直处于第一的位置,也让观众对喜剧节目的热忱与关注达到空前高度。

  喜剧星一路坎坷 嬉笑怒骂皆文章

  《中国喜剧星》从开播至今,从开始的颠覆一百秒到四强赛的决胜PK,始终处于“被审视”位置。喜剧综艺可以说是2014年的创新形式,之前并没有成功案例可以借鉴。而作为国内播出较早的一档喜剧综艺节目,中国喜剧星在喜剧综艺档又是开创了先河。初赛”颠覆100秒”形式虽然较新颖,但是始终有选手和观众认为100秒不足以展示学员实力,在晋级赛过程中,学员的舞台展示时间增加为300秒,不断优化赛制的举措,使中国喜剧星与观众之间的契合度越来越高。

  不少观众通过喜剧星也学会了看喜剧的“门道”,山东观众“红壤西瓜”在微博中留言:“原来喜剧表演还有这么多门道,真是不看不知道,喜剧真奇妙,这还要感谢四位导师‘领道儿’啊!”在节目进行过程中,观众们能够明显感受到四位导师的默契配合,英达的调侃解嘲、李立群的儒雅敦厚、曹云金的炫酷耍帅、牛莉的温柔亮眼,导师们专业素养与个人风格在喜剧星舞台上得以淋漓尽致的展示。正所谓“嬉笑怒骂皆成文章”,这四位导师的插科打诨,已经成为喜剧星舞台的一道风景线。

  公平竞争实力说话 没有失败只有未成功

  喜剧星的学员阵容难言豪华,他们既有来自春晚的喜剧大咖,也有来自学校的在校学生,更有偏远农村、牧区的学员选手。对于“选星”的公正性,喜剧星也曾遭遇“星二代”、“傍星门”、“同台门”等各种质疑。但是英达战队的“面条包子”组合进入四强后,人们对于喜剧星“选星”透明度有了重新认识。来自农村的“面条包子”组合没有背景、没有人脉,但是这队组合凭借过人的喜剧天赋和不懈的努力,最终赢得了四强名额。

  在牛莉战队学员何子君的打分环节中,导师英达直言不讳:“我就想把他(何子君)刷掉,这么一来,嘿嘿,我的战队就容易多了!”作为春晚的喜剧新秀,何子君凭借超豪华的演出阵容和扎实的演出经验,让曹云金做出了“压倒性胜利”的评语。李立群导师旗下的“给力群”学员黄才伦,每一次出现都能给观众带来惊喜,导师们对他的评价是“还说什么呢,再说就该他教咱们怎么演戏了。”一直被观众们称为喜剧天才的黄才伦在喜剧星微博上的人气也是一路飙升。

  但是对于“听云轩”战队的“师兄妹组合”观众们则议论颇多,在五进一车轮战环节,“星二代”关思慧与“星一代”支一泪洒舞台,爆出二人是同一学校师兄妹的猛料,他们的舞台表现确实出彩,但必须面对只能一个人晋级的严酷选择。就在导师“最终决定”的关键阶段,一向不按常理出牌的曹云金再次挑战赛制,做出了“二人同时晋级临时组合”的决定,曹云金的选择让观众们再次哗然,赞成者有之、质疑者有之,但是从喜剧星“创新、发掘、培养喜剧人才”的初衷来看,曹云金这一决定恰恰是与之相契合的。

  无论外界观点如何,喜剧星一路坎坷走来,学员们的实力已经得以展示,他们“没有失败只有未成功”,是这些实力学员为观众们带来了更多欢乐与放松,还是喜剧星那句口号:“不管怎样我们只管快乐!”

  低成本逆袭 收视神话再继续

  《中国喜剧星》收视一直稳居前三,尤其是在四强pk赛遭遇都敏俊xi助阵《最强大脑》、《我是歌手》终极盛典,收视率仍能紧随其后。对于节目创下的收视奇迹,喜剧星负责人认为:这是低成本制作与高收视神话的激情碰撞。早在节目策划期,喜剧星剧组就确定了“低成本创新突围、零门槛草根逆袭”的节目宗旨,在节目进行中,这一宗旨是始终体现。喜剧星摒弃了哗众取宠的众多噱头,以“实实在在演喜剧”的朴实风格赢得了观众们的认可。不少观众将喜剧星定位于“低调的华丽”,看来不无道理。

  喜剧星“四强”决出,而四强学员可以说是四位导师的“最得意门生”,从轻松搞笑的颠覆一百秒到流火霹雳般的终极决赛,喜剧星“抓眼球”的能力越来越强,随着决赛喜剧盛典之夜的一步步临近,不知道喜剧星又将会创下怎样的收视奇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1/n397566195.shtml report 2560 《中国喜剧星》选手支一、关思慧搜狐娱乐讯上周五《中国喜剧星》牛莉曹云金组终极PK结束,至此喜剧星“四强”全部决出。3月28日CSM48城收视率显示,《中国喜剧星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