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楚楚《我不是明星》夺冠 十八般武艺齐上阵

来源:搜狐娱乐
张楚楚《我不是明星》夺冠
张楚楚《我不是明星》夺冠

张楚楚张佑赫深情对唱
张楚楚张佑赫深情对唱


  搜狐娱乐讯 昨晚,经过十一期的精彩角逐,《我不是明星》迎来了第二季总决赛,宋佳之女张楚楚,吕丽萍之子张博宇,张咪之女洛伊和戴春荣之女郝洛钒四位晋级总决赛的选手在最后的巅峰之战向总冠军发起了挑战。最后,宋佳之女凭稳定优异的表现赢得了《我不是明星》第二季的总冠军。

  劲歌热舞high翻全场 动静之间尽显真本领

  在当晚的总决赛中,张楚楚先以一首HOT经典之作《candy》作为自己的开场曲目,和其他明星子女不同的是,在这轮比赛中,张楚楚大胆的选择了一个人来完成表演,这已经是张楚楚第二次在舞台上挑战高难度舞曲,劲歌热舞再次high翻全场,很多在场观众难掩心中激动一度站起来为张楚楚鼓掌。在之前的节目中张楚楚就表示自己是“亚洲舞王”张佑赫的忠实粉丝,节目组为了满足她的心愿,特地将张佑赫邀请到节目录制现场,而当自己的偶像张佑赫神秘现身比赛现场时,张楚楚在激动之余,更是和自己的偶像合唱了一首韩文歌曲《为记忆呼喊》。在接下来的第二轮比赛中,张楚楚边弹边唱,和母亲宋佳动情演绎了一首由自己填词,写给已故父亲的歌曲《眼泪落下》,将比赛推向了高潮。

  偶像现场送礼物 神秘惊喜感动落泪

  据悉比赛当天正值张楚楚26岁生日,为了给张楚楚一个神秘惊喜,张佑赫作为神秘嘉宾惊喜登场,这令事先不知情的张楚楚瞬间失声尖叫。而现场张佑赫不仅带来了一段精彩的歌舞,而且还准备了一条项链作为生日礼物,亲自为张楚楚戴上。与偶像零距离接触的张楚楚全程激动得不能自已,含羞的样子俨然一个情窦初开的小女生。在主持人鸥哥的怂恿下,张楚楚还用韩文对“欧巴”进行了一段深情表白。

  初现明星光芒 张楚楚获封百变女神

  来到《我不是明星》比赛,张楚楚虽然“半路出家”,但却展现出了惊人的才华,几乎每一期都表演一种不同才艺让观众惊呼张楚楚为“百变女神”。

  首次登场,张楚楚就一人分饰两角大展性感舞姿,热舞韩国两大神曲《Sorry Sorry》与《Nobody》,第二期与师哥保剑锋共同演绎人鬼情未了版的《如果没有你》;到第三期节目中大胆挑战经典角色“甄嬛”;第四期的大展国粹精华,演唱京剧《沙家浜》选段;第五期与“玉兔精”李玲玉同台飙戏;再到第六期致敬天后邓丽君《我只在乎你》的演唱和踢馆赛中经典歌曲《传奇》的演绎……表演形式包括了唱歌、跳舞、表演、戏曲、杂技、钢琴等等,可谓是将其所有看家本领呈现在观众面前。张楚楚用其全面的才华征服了观众,最终如愿捧得冠军。赛后采访张楚楚表示:“来参加这个节目是因为我是宋佳的女儿,下一次,我要让别人记住,我是张楚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1/n397565964.shtml report 2252 张楚楚《我不是明星》夺冠张楚楚张佑赫深情对唱搜狐娱乐讯昨晚,经过十一期的精彩角逐,《我不是明星》迎来了第二季总决赛,宋佳之女张楚楚,吕丽萍之子张博宇,张咪之女洛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张楚楚《我不是明星》夺冠 十八般武艺齐上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