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刚日尧《离婚律师》下苦功 首演现代戏玩突破

来源:搜狐娱乐
朱刚日尧为演《离婚律师》做足准备
朱刚日尧为演《离婚律师》做足准备

朱刚日尧张萌首次合作《离婚律师》
朱刚日尧张萌首次合作《离婚律师》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杨文军执导,吴秀波姚晨、朱刚日尧、张萌等主演的都市情感生活轻喜剧《离婚律师》正在北京热拍中。据悉,这是朱刚日尧自出道以来第一次接拍现代都市大戏,对于他本人而言十分具有纪念意义。而对于首次合作吴秀波、姚晨,朱刚日尧则谦虚地表示非常荣幸能与两位知名演员合作,戏中多次擦出精彩的火花,希望能向前辈多多学习。

  朱刚日尧《孔子》海外走红 首演现代戏突破自己

  提起朱刚日尧,相信看过《铁血男儿》、《战火四千金》的观众都对他印象深刻,中戏表演系科班出身的朱刚日尧一直善于塑造历史年代作品中的人物角色。此前,由他主演的《孔子春秋》在韩国、马来西亚的热播,打开其在海外的知名度。而这次出演《离婚律师》,是朱刚日尧首次接拍现代都市情感类的作品,别具意义。对于善于把握历史年代作品的朱刚日尧来说,初次尝试现代都市作品还是会有压力,朱刚日尧就曾表示,“相对于现代剧,历史剧中的一些表演方法和技巧会显得表演味道过于浓厚,我以往的优势可能成为现在的屏障”。

  朱刚日尧《离婚律师》下苦功 幽默性格获好人缘

  在《离婚律师》中,朱刚日尧饰演岳群这一角色,与吴秀波对手戏颇多。虽然是第一次出演现代戏,但是朱刚日尧早已做足准备,挺次在表演上能够很好的把握这个角色,在剧中,是吴秀波饰演的池海东感情道路上的举足轻重的参与者。

  据工作人员透露,私下里的朱刚日尧也是开朗幽默的个性,总能让原本沉寂的剧组充满欢笑,“其实拍电视剧,真的是需要三五个月日复一日的工作,工作人员在现场是很枯燥的,晓朱特别的幽默,拍摄中经常会有意无意地搞笑去调节现场气氛,让整个剧组活跃起来,大家都特别喜欢他,”摄影磊哥说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1/n397564682.shtml report 1852 朱刚日尧为演《离婚律师》做足准备朱刚日尧张萌首次合作《离婚律师》搜狐娱乐讯日前,由杨文军执导,吴秀波、姚晨、朱刚日尧、张萌等主演的都市情感生活轻喜剧《离婚律师》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朱刚日尧《离婚律师》下苦功 首演现代戏玩突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