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曝文章姚笛“同游”被抓包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文章发微博矛头针对媒体 态度遭网友声讨

来源:法制晚报
 文章被曝出轨姚笛。


  法制晚报讯(记者/寿鹏寰)从凌晨的诚恳道歉,到晚间的近乎歇斯底里,文章的态度判若两人,连日来演员文章马伊琍姚笛之间的“三角恋”闹得沸沸扬扬,丝毫没有打住的迹象。而文章的态度从诚恳道歉到言辞激烈地针对爆其出轨的媒体,此举再度引起网友的反感。而当事人姚笛至今还未有任何表态。

  昨日凌晨文章在微博中发表“道歉宣言”,为自己的婚外情向妻子和公众道歉,言辞恳切,誓要悔改。然而昨晚事态急转而下,文章突然再次发表微博,@《南都娱乐周刊》的出品人陈朝华和主编谢晓,称这件事全是他一个人的错,别涉及任何人,言辞激烈,还以“我贱命一条,陪你们到底!”结尾。

  文章在微博中写道:“@陈朝华@谢晓两位领导,我错了,全是我一个人的错!你们都为人父母,请问何时可以结束?要玩跟我玩,别涉及任何人,我陪你!我贱命一条,陪你们到底!”

  文章突然发此微博,引得不少网友猜测。而在文章更新微博之前,《南都娱乐周刊》主编谢晓参加了某微访谈栏目,与网友在线交流了他们追踪报道文章婚外情的幕后。她表示就当这篇报道是在警告所有婚外情的男人。她还提到:“马伊琍在短信里感谢了我。”、“当事人文章都说了不恨我们,是感谢我们让他跌倒在今天。”网友猜测文章突然发飙可能与此有关。

  昨晚《南都娱乐周刊》的出品人陈朝华也更新微博回应文章,表示不知道文章发这条微博的用意何在。陈朝华说发表文章出轨的报道,只是进行新闻报道,呈现事实,欣赏文章承认事实、知错并道歉的勇气,希望他能处理好自己的感情。

  网友反应“早上刚道歉,晚上就撒泼”

  对于文章的态度转变,多数网友表示不能接受,不能理解,很多网友留言称文章此举是恼羞成怒、自取其辱,“早上刚道歉,晚上就撒泼”。

  有网友怀疑文章的道歉声明是请人代笔,晚上这篇才是他本人经手的:“人格真心差,既然发了声明道歉,既然说了都是为人父母,怎么逍遥的时候不想着你是两个孩子的父亲。哦,对了,你那篇声明繁体字加简体字是多少人帮你写后修修改改的呀”。

  还有网友斥其退出娱乐圈。“偷情的人竟然都能理直气壮了,悲哀”,“靠着老婆上位后就想抛弃糟糠妻真心没道德,请滚出娱乐圈好吗?”

  姚笛演艺路受影响

  昨天,第13届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拉开帷幕。与之前张嘉译、吴秀波等明星在交易会市场备受关注不同,今年最火的明星反而是处于风口浪尖上的姚笛。由她主演的《和平的全盛时代》已经在后期制作中,而《爱情碟中谍》正在拍摄,此外还有《我为儿孙当北漂》、《毛丫丫嫁人记》等六部电视剧拟定邀请姚笛担任主演。

  不过,当记者联系这六部电视剧的制作方时,对方均表示会重新考虑与姚笛的合作,不排除未来换人的可能性。不少剧方表示,文章姚笛婚外情事件对姚笛自身影响很大,公司需要重新对其定位,考虑其市场价值之后,再决定是否邀请其出演。

  很多业内资深人士则表示,姚笛原本被看好的发展之路已经大受影响,短期内她将很难获得多的电视剧演出计划。

yule.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401/n397564495.shtml report 4120 文章被曝出轨姚笛。法制晚报讯(记者/寿鹏寰)从凌晨的诚恳道歉,到晚间的近乎歇斯底里,文章的态度判若两人,连日来演员文章、马伊琍、姚笛之间的“三角恋”闹得沸沸扬扬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文章发微博矛头针对媒体 态度遭网友声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