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古堡之吻》5月首映 李小璐演绎“纯美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古堡之吻》剧照:李小璐与约翰-罗宾逊
《古堡之吻》剧照:李小璐与约翰-罗宾逊


  搜狐娱乐讯 即将于5月上映的电影《古堡之吻》由四川凹凸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出品发行,田芬执导,金马奖影后李小璐、好莱坞影星约翰-罗宾逊主演,芦菲、王姬、丁建钧等内地演员加盟,讲述一段跨越空间的浪漫爱情故事。

  《古堡之吻》5月首映 打造“纯氧爱情”

  由美籍华人导演田芬执导的电影《古堡之吻》,首映发布会将于4月下旬在北京举行,并与5月在全国首映。电影片以中国西南部的景色为背景,在一个被西方建筑学家誉为“东方古堡”的世外桃源里,中国姑娘意外邂逅美国青年,两个人无意中的唇齿相亲却引发了一系列意料之外的状况的爱情故事。

  电影《古堡之吻》摆脱了都市纯爱的路线,力主打造一段远离都市题材之外的爱情。导演田芬透露,电影剧本早在十年便已经写好,为了把电影搬到荧幕,她花了十年时间准备前期筹备,随后联手美国好莱坞编剧巴瑞莫让等人,建起一个优良的制作班底。而电影《古堡之吻》早在2012年美国第三届纽约国际电影节上便斩获了9项大奖提名,并夺得了最佳导演、最佳女配角和最佳服装三项大奖。

  圈内太乱累觉不爱 出品方:相信真爱

  在当今的娱乐圈,“爱情”则是一个颇具争议的敏感话题。曾经的模范夫妻,如今却传出“出轨”、“离婚”等内幕,让不少局外者唏嘘不已,“再也不相信爱情”这句话再次成为网友的口头禅。电影《古堡之吻》没有喧嚣的都市纷扰,电影画面以蓝色为基调,为这段跨国爱恋展现出不一样的清新风格。在故事结构上,电影情节不拖沓,在人物情感和关系梳理上很有条理,中国少女媛妮与美国青年杰克之间所产生的爱情清新、单纯。电影在画面色彩上也在追求干净、唯美的构图,将视角转向了中国西南部的一个世外桃源,在镜头前呈现出纯天然的自然场景。

  据悉,电影《古堡之吻》将于5月上映,此外,该片将于4月23日举办首映发布会,届时,李小璐、芦菲等一众主创将悉数出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1/n397557610.shtml report 1465 《古堡之吻》剧照:李小璐与约翰-罗宾逊搜狐娱乐讯即将于5月上映的电影《古堡之吻》由四川凹凸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出品发行,田芬执导,金马奖影后李小璐、好莱坞影星约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