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儿与少年》摄制团赴京开镜 唐嫣铁定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随着《我是歌手》第二季本周五迎来收官,接档而来的创新《花儿与少年》,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关注目光。据知情人透露,上周日“花少”导演组大部队已集结北京,湖南卫视首次全境外真人秀拍摄箭在弦上。关于节目模式、内容、取景地,尤其是观众和粉丝最为关心的节目嘉宾等信息,虽然网上各种消息不断,但官方保密工作十分到位,即便网络已爆出各种版本的明星“出师”照,但官方和明星方面都未有相关回应。至此,在各种“烟雾弹”的掩护下,《花少》嘉宾依旧成谜。

  “花少”大部队开拔 逾百人集结北京开镜在即

  趁着“哪位明星将加盟花儿与少年”的话题,当下迅速在网上蔓延之际,记者却从知情人处获悉,这支逾百人的神秘节目团队其实已悄然起航,于上周日秘密开拔赴京。此举不仅预示着明星嘉宾阵容业已基本敲定,如此大阵仗境外拍摄,也足见湖南卫视对该节目的重视程度。

  据这位知情人透露,在这支逾百人的节目团队中,除了以操刀过“跨年演唱会”、《中国最强音》的廖珂团队,联袂《勇往直前》杨霖团队组成中心导演团队外,庞大的制作团队也均参与过《我是歌手》、《爸爸去哪儿》等重大活动项目,有着丰富真人秀和户外节目拍摄经验的精兵强将,在该知情人看来“这绝不仅仅是湖南卫视又推出一档全新大型活动这般简单,原创独一无二的节目模式对勇于创新的芒果团队而言是一次不小的挑战。

  7位明星自助背包旅行 启程前做功课

  据悉,这次《花儿与少年》录制将全部在境外完成。五位“花儿”和两位“少年”将在没有助理、经纪人在身边的“无助”情况下,在人生地不熟,甚至语言都根本不通的国度,完成一段异域的背包旅行。先抛开风景秀丽、民俗风情独特的取景地不说,对节目嘉宾们来讲,这无异于一次艰巨到“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而时刻有可能出现的各类状况和不可预知的内容,全程跟拍随嘉宾捕捉的真实状态,以及明星生活中的点滴,《花儿与少年》完全能够满足各种类型观众的需求。

  网曝唐嫣铁定加盟?行踪扑朔迷离

  关于《花儿与少年》的明星阵容,一直是网友、粉丝们热议的焦点。记者也从贴吧看到,针对网上各种加盟明星版本,有热心的粉丝甚至还通过艺人微博、订票行程等各种途径追踪明星动向,从而试图从中辨伪存真、找出靠谱答案。如今,关于女星方面息,唐嫣似乎成为了进组的热门人选。不过,细心的网友还是从她23号发的微博中看到了疑问,已经进到剧组准备拍戏的她如果再要参加节目录制,时间显然相当紧凑。但上周六唐嫣却还是前来湖南卫视参与了《我们都爱笑》的录制,进了剧组还在参加湖南卫视的节目录制,在《花少》即将启动开机之际来长,难免不让人猜想她是否过来秘密开会商量出行时间。

  网络众说纷纭,嘉宾人选依旧成谜。好在随着节目的开镜,所有参与录制的明星不久也将一一浮出水面。旅途将启,《花样与少年》将如何展开一段曼妙旅程?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1/n397557103.shtml report 1488 搜狐娱乐讯随着《我是歌手》第二季本周五迎来收官,接档而来的创新《花儿与少年》,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关注目光。据知情人透露,上周日“花少”导演组大部队已集结北京,湖南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