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爱男闺蜜》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爱男闺蜜》山东将播 黄磊享受被陈数狂虐

来源:搜狐娱乐
黄磊变身男闺蜜
黄磊变身男闺蜜

  搜狐娱乐讯 继《夫妻那些事》后黄磊、陈数再次携手联袂,都市情感喜剧《我爱男闺蜜》即将于4月4日晚登陆山东卫视天秤剧场。近日娱乐圈频发情感危机,《我爱男闺蜜》中“男闺蜜”的话题可谓未播先火!

  《我爱男闺蜜》影射现实 黄磊:我没有女闺蜜

  文章辟腿姚笛白百合陈羽凡被传离婚……近日,娱乐圈中许多众人眼中恩爱的“模范夫妻”频传婚姻危机。那到底已婚夫妻应不应该在婚姻中保留自己与异性的亲密关系,男闺蜜难道真是婚姻的绊脚石?在电视剧《我爱男闺蜜》中,黄磊与陈数从原本无话不谈的闺蜜迈向了最终的情感归属,当被问及自己有没有异性闺蜜时,黄磊连忙否认,“生活中我不会有真正的女闺蜜,也不会是谁的男闺蜜。一个已婚的男人说自己有一个女闺蜜,绝对不可能。”他称自己的闺蜜就是妻子和两个女儿,并表示自己所有女性朋友妻子孙莉都认识:“我的女性朋友就是我们的家庭朋友,而且是我老婆的朋友。”他一再强调年轻人当中有异性闺蜜很流行,到最后有可能就变情侣了,所以只有在单身的前提下才可以有异性闺蜜。

  山东卫视“男闺蜜驾到” 黄磊享受被陈数狂虐

  剧中,黄磊扮演的男媒婆方骏,为三位离婚女士寻找幸福,其中陈数扮演80后女强人叶珊。接触中方骏爱上了叶珊,无奈最终变身她的最佳男闺蜜,演绎了一段嬉笑怒骂的真实情感。“闺蜜”黄磊仍然延续了好男人的形象,任凭陈数在戏里对其吐槽、恶语相向,甚至动用武力。对此黄磊笑说:“我很享受这个过程。”黄磊表示,《我爱男闺蜜》里方骏这个角色是真正的好男人,“他的缺点比我以前饰演的角色要多,比如自卑,但他了解女人心,这点是别的角色所不具备的最大优点,也是身为一个男闺蜜的必备素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1/n397554639.shtml report 2842 黄磊变身男闺蜜搜狐娱乐讯继《夫妻那些事》后黄磊、陈数再次携手联袂,都市情感喜剧《我爱男闺蜜》即将于4月4日晚登陆山东卫视天秤剧场。近日娱乐圈频发情感危机,《我爱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