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驯龙骑士》主题曲MV曝光 演绎坎坷少年英雄路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驯龙骑士》主海报
电影《驯龙骑士》主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安东尼-班德拉斯监制,好莱坞顶级动画团队精心打造的国际3D动画电影《驯龙骑士》,已在全国上映。日前,影片曝出一支名为《Heroes》的主题曲MV,其励志抒情的内容令不少网友感动。

  正能量MV讲述少年成长记 冒险儿一飞冲天

  这支名为《Heroes》的主题MV,截取了影片当中主人公贾斯汀踏上追梦之旅,并最终成功完成“飞天”特训的过程。电影《驯龙骑士》当中,主人公贾斯汀在影片开始只是一个怀揣梦想的普通少年,身为律师的父亲已经为他安排好了一切,然而尽管如此,祖父传奇一般的经历却始终在激励着他。为了实现梦想,掌握自己的人生,他背上行囊,告别家人,踏上了成为“驯龙骑士”的试炼之旅。而历经重重磨难之后,年轻瘦小的贾斯汀终于成为了一名出色的“骑士”,并在影片最后与邪恶势力展开终极对决,从而成为了拯救世界的传奇英雄。此番公布的MV视频,就着重讲述了贾斯汀是如何踏上旅途,并完成最后试炼的这一场“梦想”之旅。由于歌曲本身就含有励志、抒情等特点,而伴随着优美的曲调,贾斯汀的整个“追梦”旅程也缓缓在人们面前展开;当最后歌曲进入高潮的时候,贾斯汀成功驯服“巨龙”,翱翔天际的画面更是不免令人们感慨万千。

  少年骑士续写传奇 英雄归来为“梦想”而战

  由于影片《驯龙骑士》的背景设定在了一个恶龙灭绝,骑士势力式微时代,因此贾斯汀在影片中的“梦想”之旅,同时也是一次重建“骑士”荣誉的过程,而曾经辉煌一时的“龙骑士”也将藉此重现世界。尽管过程十分磨难,而且这个毫无根基的少年也在特训中吃遍苦头,然而当他终于通过试炼飞上天空,继承了“龙骑士”衣钵的时候。这种“英雄”归来的场面令人顿时激动不已。变身“龙骑士”回归世间的贾斯汀,将骑乘着一支前身为鳄鱼的“机械化猛龙”出现在人们面前,并与邪恶军团展开一最终的决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1/n397554257.shtml report 2536 电影《驯龙骑士》主海报搜狐娱乐讯由安东尼-班德拉斯监制,好莱坞顶级动画团队精心打造的国际3D动画电影《驯龙骑士》,已在全国上映。日前,影片曝出一支名为《Hero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