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曝文章姚笛“同游”被抓包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前人范例解析文章出轨事件结局 一切皆有可能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文章被曝劈腿姚笛。 


  信息时报讯 都说人生如戏,那么看看最近的出轨大戏,就比任何一部电视剧还精彩。以为这是结局吗?姚笛还没有发声、出轨细节还没有披露,那就还有下集抒写。而这下集如何续写,且看看前人范例——一切皆有可能。

  说马伊琍断不会原谅文章的,前有周慧敏、倪震,后有马伊琍发声维护婚姻;说两人会硬吞苦果,维持和睦家庭表象的,有张柏芝谢霆锋打脸;说三人即使再闹也不会太离谱的,看看董洁潘粤明吧。从娱乐圈的范例来看,文章、马伊琍、姚笛的结局不外以下几个,如果还有超出人们想象力的桥段,那么相信观众都要下跪了。

  回归家庭一团和气

  可能性:★★★★☆

  范例:周慧敏&倪震

  出轨,对另一半来说,都是心中永远的一条隐隐的刺,有些人及时拔刺止血,但有些人就是有办法原谅另一半,决意携手走下去。2008年,倪震在夜店舌吻张茆,玉女忍无可忍提出了分手。可是,没过多久,两人竟然奇迹般地走向婚姻的殿堂,着实把很多人吓了一跳。只能解读周慧敏太爱倪震,爱到不舍得分手。

  而目前全民谴责文章“渣男”、马伊琍却还要“且行且珍惜”,看样子就是还是要把日子过下去了。回望他们的婚姻,马伊琍付出得不少,在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下嫁给文章,将近40岁还给文章再生一个,意味着她不会轻易放手。

  事实上,最后剧情如果是“文章出来面对公众时声泪俱下道歉、马伊琍淡然宽容,最后一家四口发发照片、晒晒温馨,看上去一团和气”,这样的场面最为正常,也最有可能。

  姚笛主动爆料洗白

  可能性:★★★★

  范例:斯琴格日乐&臧天朔

  2005年斯琴格日乐在杨澜的《天下女人》节目里,哭诉她从2000年到2003年的一段感情经历,她与臧天朔同居、怀孕又被迫堕胎的感情纠葛。她说自己曾打掉一个孩子,甚至为此自杀,并表示结识当初,完全不知道对方是已婚。

  姚笛如果要洗白自己,“真爱”、“孩子”无疑是最好的武器。事实上,昨日就有一位自称是“姚笛朋友”的网友子淇在朋友圈爆料姚笛“曾为文章打胎”,该网友称:“为了文章打胎,一句话都没有说,知道姚笛多难过么!她们在一起很久,她不是故意的,隐忍在背后,文章一直承诺,明明就是大尾巴狼。”

  虽然在当事人尚未发声前,这个爆料的真实性有待考证,不过这也为狗血剧情提供了一个发展走向。

  文马联手对阵姚笛

  可能性:★★★

  范例:江华&麦洁文

  1996年,邓萃雯拍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时,便恋上已婚男主角江华,后来江华更被踢爆连续6天出入邓萃雯香闺。两人绯闻曝光之后,媒体大肆报道,最终江华和妻子站在了一起,把所有责任都推给了邓萃雯一个人,夫妻俩在无线节目《城市追击》齐心“数臭”邓萃雯,爆出邓萃雯第一日见面便撩江华的掌心等,双方展开激烈骂战,邓萃雯也召开记者会,声泪俱下地表示不惜倾家荡产都要告江华夫妇。事件导致邓萃雯的形象跌入谷底,直到《金枝欲孽》才翻身,但江华还继续受到无线力捧。

  事实证明,夫妻同心、其利断金,浪子回归了,借着贬“小三”证明自己的后悔,再加上元配的大力支持,极有可能打个翻身仗。如果文马仿效江华和妻子,矛头一致对外,姚笛恐怕会落得百口莫辩的境地。

  离婚、争女、争产

  可能性:★★★

  范例:孙楠&买红妹

  谢霆锋&张柏芝

  2009年,有传因潘蔚的插足,导致孙楠买红妹的婚姻破裂进而离婚。离婚后,子女均由买红妹抚养,孙楠支付抚养费。吊诡的是,离婚后一年,孙楠才将买红妹告上法庭,争夺孩子抚养权。自此,“孙楠出轨又夺子”的负面评论在网上传开,两人的争子大战也热炒了一阵。

  由于马伊琍还处于哺乳期,主观客观都决定双方不可能短期内离婚,但也不排除事件沉寂一段时间,在外人看来已经回归和睦之后,二人突然爆出离婚的可能性,在这一点上,谢霆锋与张柏芝已经是前车之鉴,即便危难之时塑造出不离不弃的形象,但现实已经埋下雷区,而明星夫妇的财产、孩子分配问题往往是离婚事件的关键,而从中引发的矛盾也不在少数。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401/n397550775.shtml report 4762 文章被曝劈腿姚笛。信息时报讯都说人生如戏,那么看看最近的出轨大戏,就比任何一部电视剧还精彩。以为这是结局吗?姚笛还没有发声、出轨细节还没有披露,那就还有下集抒写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前人范例解析文章出轨事件结局 一切皆有可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