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在哪里》接《父母爱情》 开启幸福求婚季

来源:搜狐娱乐
天津卫视《幸福在哪里》:搞笑剧照
天津卫视《幸福在哪里》搞笑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天津卫视大剧《父母爱情》正在热播,获得了收视和口碑的双赢。4月8日,天津卫视“幸福三部曲”系列剧第二部《幸福在哪里》将接档《父母爱情》开播,该剧由王雷、曾泳醍主演,正式开启“幸福求婚季”。天津卫视将2014年第二季度设置为“幸福求婚季”,不仅有情感幸福大剧连续上演,更有最新真人秀节目《中国式求婚》推出,给观众一场幸福的视听盛宴。

  《幸福在哪里》将接档《父母爱情》

  由孔笙执导、郭涛和梅婷联袂主演的天津卫视情感幸福大剧《父母爱情》正在热播,该剧开播后,便获得了口碑和收视的双丰收,不仅是观众们热议的对象,更被业内评为国内电视剧的里程碑。而在4月8日,天津卫视将延续情感、幸福的元素,播出由王雷、曾泳醍和邓家佳等主演的《幸福在哪里》,该剧是天津卫视“幸福三部曲”系列剧的第二部,讲述1978年时,意气风发的叛逆青年向远邂逅了返城知青麦秋,两人坠入爱河,但情敌的坑害、父母的反对、两人理想的差异,让他们分分合合、情路崎岖。

  天津卫视不仅是该剧的播出平台,更是出品方,关于该剧和第一部《幸福来敲门》的关系,天津卫视相关负责人表示,“从故事上讲,这剧不是《幸福来敲门》的续集,它们有相似的纠葛爱情,但在这个基础上,这剧还添加了家族纠纷,有点‘罗密欧与朱丽叶’的味道,我们还在年代剧的基础上加了时尚元素,更适合当下观众的需求。从角色上讲,《幸福来敲门》里蒋雯丽和孙淳演的是中年爱情,这剧里王雷和曾泳醍演的是青年爱情,真实、接地气儿。《幸福来敲门》当时在央视播出时收视夺冠,相信第二部也会承接第一部的好收视。”

  天津卫视二季度将推“幸福求婚季”

  天津卫视将于2014年第二季度推出“幸福求婚季”,大剧和真人秀强势上档。天津卫视将打造中国首档“求婚真人秀”节目——《中国式求婚》将于近期推出,该节目将室外真人秀和演播室真人秀相结合,想向女友求婚的男士将在女方父母家中进行两天一夜的体验,和对方父母相处、照顾对方家人,这其中有欢乐也有眼泪,而在经过对方父母的“检验”后,他们再向女友求婚,赵川则以一个类似“证婚人”的身份“神秘”亮相。

  除去满是幸福和求婚元素的节目《中国式求婚》外,天津卫视还会在“幸福求婚季”持续推出黄金档情感幸福大剧,不仅有王雷、曾泳醍主演的年代情感剧《幸福在哪里》,还有范伟主演的抗战版喜剧《小宝与老财》,更有佟丽娅主演的女人传奇大剧《刀客家族的女人》等等,大剧和节目共同为观众打造一场“幸福”的视听盛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1/n397549307.shtml report 3440 天津卫视《幸福在哪里》搞笑剧照搜狐娱乐讯日前,天津卫视大剧《父母爱情》正在热播,获得了收视和口碑的双赢。4月8日,天津卫视“幸福三部曲”系列剧第二部《幸福在哪里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