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崔始源片场说中文 帅气对镜摆可爱表情

来源:搜狐娱乐
崔始源片场认真揣摩剧本
崔始源片场认真揣摩剧本

崔始源帅气对镜摆拍可爱表情
崔始源帅气对镜摆拍可爱表情


  搜狐娱乐讯 自确认崔始源、于小彤等几位主演正式加盟《亿万继承人》后,剧组就开始了在广西北海的紧张拍摄。随着和其他主演及剧组人员越来越多的相处,主演之一的韩国人气偶像崔始源的中文水平也日渐进步,还经常用中文和阚清子互开玩笑。拍摄间隙,帅气的崔始源也不忘娱乐一番,对镜摆拍各种表情,十分可爱。

  崔始源秀流利中文 爱开玩笑调侃阚清子

  刚进《亿万继承人》剧组时,崔始源只能偶尔挤出几句蹩脚的中文,和大家的交流还有一定困难。而随着拍摄进度的推进,崔始源和主演、工作人员的相处越来越多,中文也说得越来越流利,经常有一搭没一搭的用中文跟旁边的人聊天,最基本的开玩笑也都学会了。只是和崔始源对手戏最多的阚清子就“遭殃”了,经常遭到崔始源的“调侃”,还被八卦问及隐私,阚清子总是又好气又好笑的给崔始源一顿“拳脚”。虽然经常“玩闹”,但其实私下两人关系十分要好,所以才禁得起各种玩笑打闹。对于崔始源的中文水平,阚清子也夸赞:“他很有语言天赋,中文学的很快,说得越来越好了!”

  顶热天冒汗敬业拍戏 对镜摆表情可爱又帅气

  近段广西北海的气温的越来越高,加上剧中演员的衣服都比较厚,《亿万继承人》中几位主演经常需要在烈日炎炎下对戏,大家都热得直冒汗。崔始源就总是和导演坐在大树的荫凉下看剧本、讨论剧情,时而蹲着时而站着,之后自己再去大太阳下走戏,不断循环反复。走戏的时候崔始源完全放下爱闹爱搞笑的个性,从不嬉戏打闹,拍摄的内容也基本上做到一条就过,非常敬业。不过在自己当天的戏份结束后,崔始源又回归到“阳光大男孩”的一面,拉着阚清子一同出镜,帅气地对着镜头接连摆拍各种可爱的表情,两个人不时做着各种鬼脸,不改活泼本性,显得十分顽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1/n397548815.shtml report 3394 崔始源片场认真揣摩剧本崔始源帅气对镜摆拍可爱表情搜狐娱乐讯自确认崔始源、于小彤等几位主演正式加盟《亿万继承人》后,剧组就开始了在广西北海的紧张拍摄。随着和其他主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崔始源片场说中文 帅气对镜摆可爱表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