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少红任两部大剧监制 导演协会奖评选忙不迭

来源:搜狐娱乐
李少红兼任《茧镇奇缘》、《亿万继承人》两部大剧监制
李少红兼任《茧镇奇缘》、《亿万继承人》两部大剧监制

李少红投入中国电影导演协会表彰大会紧张评选
李少红投入中国电影导演协会表彰大会紧张评选


  搜狐娱乐讯 由李少红监制的青春偶像悬疑大剧《茧镇奇缘》才刚刚杀青,另一部由她监制的精品偶像剧《亿万继承人》又开始了在内地的紧张拍摄,几乎同时兼任两部大剧的监制,李少红的工作量可谓十分“繁重”。近日,第五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提名晚宴在京启动,身为影协会长的李少红还将投入紧张的作品评选之中,忙得不可开交。

  《茧镇奇缘》+《亿万继承人》 李少红兼任两部大剧监制

  《茧镇奇缘》是由李少红监制、同时改编自网络畅销小说的青春悬疑偶像大剧,在选角方面,李少红特别针对年轻人市场,启用了宋茜蒋劲夫、杨洋等当红人气偶像,主打悬疑推理的题材以及主演的超高人气未播先红,早早就赚足和眼球和人气。而另一部《亿万继承人》李少红也邀请到了韩国知名偶像团体成员崔始源、90后新秀于小彤等加盟,在道具、场地等方面更花费重金与诸多一线大牌合作,走偶像路线,从韩国邀请专业团队参与制作。两部剧一部风格唯美,富有浓浓古典韵味,一部现代时尚,青春偶像特质突出,还未播出就已被业界评为“大有走红的卖相”。李少红同时身为两部大剧的监制,她表示:“两部剧都有考虑到年轻人的市场,各有有十分吸引人的地方。”

  导演协会奖表彰大会启动 “会长”投入紧张评选忙不迭

  除了忙于两部电视剧的监制工作,另一边,身为中国导演协会会长的李少红,近日还要投身于第五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年度表彰大会的紧张评选工作。身为中国电影第五代女导演的代表人物,2011年李少红曾以全票通过当选为协会会长。针对此次的评选,李少红感叹:“评选工作虽然很紧张、高强度,但是这次主竞赛单元和年度导演提名都能看见青年导演的身影,让我很欣慰,我也非常期待和好奇今年的大奖能够花落谁家。”随着李少红上任以来一系列有力的措施与改革的实施,中国电影导演协会表彰大会越来越成为国内极具标志性和权威性的电影盛会,这一点李少红功不可没。不过她也谦虚坦言:“我只是为中国电影事业贡献一点自己的力量,希望能挖掘更多的人才投身到电影事业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1/n397548561.shtml report 2085 李少红兼任《茧镇奇缘》、《亿万继承人》两部大剧监制李少红投入中国电影导演协会表彰大会紧张评选搜狐娱乐讯由李少红监制的青春偶像悬疑大剧《茧镇奇缘》才刚刚杀青,另一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李少红任两部大剧监制 导演协会奖评选忙不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