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里约大冒险2》发原声MV 巴西风情欢乐来袭

来源:搜狐娱乐
《里约大冒险2》中文海报
《里约大冒险2》中文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成功打造《冰川时代》系列的蓝天工作室推出的3D动画巨制《里约大冒险2》,确认引进中国内地,并与北美同步上映,于4月11日以3D的格式登陆全国影院。随着影片上映日期的临近,片方二十世纪福斯加大了宣传力度,发布了一支由加奈儿•梦奈演唱的录音棚版本《什么是爱》MV,影片的原声碟将由索尼音乐数字平台发行。

  音乐是《里约大冒险》系列区别于其他动画电影的重要砝码,而这一集中的音乐将更绚丽热辣。在第一集《里约大冒险》中,音乐获得了众多观众好评,导演的卡洛斯•沙尔丹哈在谈到《里约大冒险》的成功时引以为豪:“音乐是我的故乡里约的城市灵魂之一,《里约大冒险2》中的依然会加强这个元素,特别是音乐方面,我们有幸邀请到更多顶级音乐人加盟我们的团队。包括影帝兼歌王杰米•福克斯、黑眼豆豆Will.I.Am 、火星人布鲁诺•马尔斯和美国天才加奈儿•梦奈等组成的‘格莱美’帮。布鲁诺饰演的是布鲁的情敌,会与安妮•海瑟薇有精彩对手戏,而布鲁在这一集将上演爆笑的爱情保卫战。而本集中对里约的第二个城市灵魂足球也会有意想不到的展现。”

  电影原声配乐方面,则由格莱美提名英国作曲家约翰•鲍威尔倾力打造,为电影创作浓浓巴西风情配乐。鲍威尔曾为多部电影创作音乐,作品包括马特•达蒙主演《谍影重重》系列、《X战警3:背水一战》、《史密斯夫妇》、《功夫熊猫》系列、《冰川时代2》及《驯龙高手》。《里约大冒险》也是出自他的创作,成功让这部电影在音乐性上达到了巅峰并获得了众多影迷喜爱。

  《里约大冒险2》原声带依然不容小觑,本集更收录了一众巴西本地艺术家献艺:器乐组合Uakti、创作人米尔顿•纳斯克曼多、奥斯卡提名新锐打击乐家卡琳赫斯•布朗、以及曾在巴西世界杯公布活动中表演的人体打击乐组合The Barbatuques。火星人布鲁诺・马尔斯表示,这些音乐将为《里约大冒险2》增色不少,杰米•福克斯也称音乐的神奇能将这部电影提升到另一个层次。

  2011年,成功打造《冰川时代》系列的蓝天工作室推出新的3D动画巨制《里约大冒险》,获得不分年龄段观众的一致好评,在全球取得了约4.85亿美元的巨大成功,同年该片引进中国内地,取得了近1.5亿人民币的票房佳绩。在第一集里,两只可爱又个性鲜明的蓝色斯皮克斯金刚鹦鹉布鲁和珠儿修成正果,《里约大冒险2》中他们有了自己的宝宝,他们发现自己并非是唯一的蓝鹦鹉,在亚马逊丛林还有一整个蓝鹦鹉族群,珠儿觉得孩子们应该要回到丛林学习如何去体验身为一只鸟应有的生活,坚持带领全家冒险进入亚马逊丛林去寻找他们的同类,于是布鲁一家与他们的小伙伴们开始了新的冒险旅程,要面对全新的挑战。这一集的歌舞将会更加绚烂,而欢乐指数更是远超第一集。影片将于4月11日同步北美上映,与内地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1/n397548161.shtml report 2964 《里约大冒险2》中文海报搜狐娱乐讯由成功打造《冰川时代》系列的蓝天工作室推出的3D动画巨制《里约大冒险2》,确认引进中国内地,并与北美同步上映,于4月11日以3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