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曝文章姚笛“同游”被抓包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姚笛8部戏约成最热女星 片方:也在看她下一步

来源:新京报
 姚笛和任重主演的《和平的全盛年代》已经启动。


  新京报4月1日报道 昨天,2014年(第十三届)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简称“春推会”)在北京会议中心拉开帷幕。记者现场发现不少新现象,在题材方面,古装剧因为“限令”而大幅度下降,而“医疗剧”“律师剧”得到不小提升。在演员方面,黄海波、陈小艺、李晨等收视灵药仍占据了市场众多海报,但其中很火的当属姚笛,据记者初步统计,本届“春推会”共有8部剧已经找了她或拟请她参演。而“文章劈腿”事件曝光后,虽然发行方未明确表示会更换演员,但已经表现出观望情绪,业内人士纷纷预测“这事儿应该对处于上升期的她,影响很大”。

  姚笛8部戏全在“谈恋爱”

  据记者了解,春推会共有8部新剧已经请了或拟请姚笛参演,一届春推会有这么多戏约,在同级别女演员中堪称少见。它们分别是《我为儿孙当北漂》《毛丫丫嫁人记》《左情右爱》《后青春时代》《离去之前叫醒我》《和平的全盛年代》《爱情碟中谍》《俏妈萌爸的甜蜜时光》,这8部新剧均为现代情感题材,姚笛将在其中扮演北漂女孩、小保姆、娱记、准备生二胎的妈妈等都市女性角色,并遭遇到了恋上高富帅、被小三逼宫、被闺蜜抢男友、二胎不慎流产等情节。目前有《和平的全盛年代》《爱情碟中谍》《俏妈萌爸的甜蜜时光》已经进入拍摄日程,而被媒体拍到“文章劈腿姚笛”一事的时间,恰好就是姚笛在深圳拍《爱情碟中谍》的时候。

  业内说

  因为形象好选她

  《我为儿孙当北漂》的发行人员周小姐告诉记者,他们目前并没有和姚笛敲定,但之所以在海报上用了姚笛的形象,是因为“姚笛贴合我们想要的细腻温柔的都市女性形象,而且她之前的剧收视率也挺好的”。《离去之前叫醒我》发行人员也告诉记者,姚笛在她心中“属于长得好看、有眼缘又年龄合适的女演员”。

  因为绯闻犹豫了

  有相关人士告诉记者,姚笛之所以火与她去年演了《新恋爱时代》《失恋33天》等多部热播剧有关,“你看她长相比较清纯、年轻,但年纪又能演妈妈,戏路范围这么广的偶像型女演员现在并不多,可以说2014年本来是姚笛的上升期。”但随着“文章劈腿”事件爆发,姚笛的形象瞬间受到影响,对此不少制作方告诉记者:目前都在犹豫,“这个要看事件后续发展,但对于我们来说,除了知名度,肯定还希望演员的形象能正面点。”

yule.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401/n397548059.shtml report 1802 姚笛和任重主演的《和平的全盛年代》已经启动。新京报4月1日报道昨天,2014年(第十三届)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简称“春推会”)在北京会议中心拉开帷幕。记者现场发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姚笛8部戏约成最热女星 片方:也在看她下一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