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白日焰火》破八千万 余皑磊:文艺片的大突破

来源:搜狐娱乐
《白日焰火》票房破八千万
《白日焰火》票房破八千万

余皑磊:文艺片的大突破
余皑磊:文艺片的大突破


  搜狐娱乐讯 金熊奖影片《白日焰火》继首周取得4200万票房后,近日又突破8000万票房大关,破亿指日可待,虽然同档期竞争影片实力颇佳,但是凭借着该片独特的定位和几位主演的魅力演出,仍创造了文艺类型片新的历史,成为兼具票房与口碑的热门电影。

  一部好的影片不仅要有好的故事框架,更离不开导演的把控、演员的演绎,《白日焰火》中既有主演的灿烂绽放,也有配角的绿叶相衬,使得影片更加完整丰满。片中刑警队长小王的饰演者余皑磊虽然戏份不多,却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相比廖凡饰演的落魄警察张自力,小王可谓是一个成功人士,从警校毕业后一直事业顺利,后来还当上了刑警队长,而余皑磊给小王的解读是,虽然表面上看来很成功,但是其实内心是一个失败者,张自力把同事的殉职当成自己的错误,小王也一样,他内心里最想做的是找出真相,替张自力解开心结,也让自己能够向前看。从影片中也不难看出,小王从开始一个只会听从命令的小警员,变成了可以独当一面的老刑警,这中间的很多心理变化并不是通过言语来实现,更多的是眼神中传达出的内涵。

  余皑磊也坦言,其实《白日焰火》讲述的就是社会下层小人物的故事,小王就是其中的一个典型,他看起来平凡不起眼,但是他也有自己的追求,有自己的理想,在社会大环境中,他或多或少受到了影响,但是他始终坚持着自己的原则,其实影片中每个角色的刻画都有所深意,需要观众们细心去观察发现了,相信这部极具突破性的电影可以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1/n397545072.shtml report 3149 《白日焰火》票房破八千万余皑磊:文艺片的大突破搜狐娱乐讯金熊奖影片《白日焰火》继首周取得4200万票房后,近日又突破8000万票房大关,破亿指日可待,虽然同档期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白日焰火》破八千万 余皑磊:文艺片的大突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