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国荣60生忌“重现”舞台 纪念音乐剧开始筹备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翟翊
张国荣
张国荣(资料图)

     每日新报讯 不知不觉,张国荣逝世已经11年,但荣迷的思念从未间断。虽然今天才是4月1日,但荣迷的伤心地、香港文华东方酒店前昨日已经成了花海,引得不少路人驻足。在星光大道擦拭属于哥哥的那颗星,到杜莎夫人蜡像馆和“哥哥”合影,流连于哥哥喜欢光顾的小馆子……这些都是每年必不可少的纪念元素。因为去年刚刚进行过“十年祭”,今年在演出活动方面略显平静,不过记者获悉,一台有关张国荣的音乐舞台剧已经开始筹备,该剧策划人叶宥根昨天接受了记者的独家采访,他透露,这部音乐剧将在后年哥哥诞辰60周年的时候推出,届时还将借助全息影像等高科技让哥哥的经典舞台形象“真实”再现。叶宥根希望可以得到张国荣生前好友、经纪人陈淑芬的认可和帮助,让这部记录张国荣音乐人生的舞台剧更真实感人。

  叶宥根本人就是张国荣的歌迷,“哥哥的一生充满传奇色彩,2016年是他诞辰60周年,如果能通过一出唯美的音乐剧来展现他传奇的一生,会是一件特别有意义的事。”这个音乐剧的项目已经开始启动,剧本也已成型,“演员的选拔工作将如期进行,我相信全世界那些喜欢张国荣的朋友都想在舞台上看到偶像的风采再现。”以前关于张国荣演艺人生的舞台剧也曾推出过,但都没有得到荣迷的认可,叶宥根认为:“以前的作品往往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主要演员身上,其实大家都明白,张国荣是不可以复制的传奇,没人可以完美塑造这个形象。过分追求形似,而忽略内容,所以无法令挑剔的荣迷接受,口碑也不好。我们这次选择演员会尽量形神兼备贴近哥哥,但主要看点还是以经典歌曲构成的音乐主线,重借歌词来塑造剧情,哥哥的爱人、朋友、亲人,以及哥哥生命中每一个重要时刻都在音乐中串起来。”叶宥根还有一个创意令听者兴奋,“不管海选演员还是邀大牌明星加盟,都不能完美重现张国荣的舞台魅力。所以我们会借助全息成像的高科技手段,让哥哥在离开我们13年后完美‘再现’舞台。我们还可以在全亚洲巡回演出,希望能打造成《雪狼湖》一样的音乐剧经典之作。”

  叶宥根在筹备制作音乐剧时也遇到了困难,那就是缺乏更加了解哥哥的专业团队加盟、指导,“我不希望这是我的个人行为,如果可以,我想和陈淑芬女士合作,我已经给她的公司发出了合作函,希望还原更加真实丰满的张国荣的一生。”记者昨天致电陈淑芬,其手机处于关机状态,而其公司天星文化的相关负责人胡先生告知记者,已收到叶宥根的制作邀请,但是最终的决策还要陈淑芬定夺,“陈太现在很回避关于哥哥的话题,去年的纪念活动她倾尽全力,但依然有人质疑,令她‘很受伤’。所以,我们还要等等看。”

yule.sohu.com tru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401/n397541481.shtml report 3609 张国荣(资料图)[相关]全智贤采访张国荣片段曝..    每日新报讯 不知不觉,张国荣逝世已经11年,但荣迷的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