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穿警服女孩》刘璇首演警花 自曝拍戏很分裂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吴洋/文 科明/视频)公安题材电视剧《穿警服的那些女孩儿》昨日亮相北京春节电视节目交易会。该剧以公安系统警花真实人物为原型,集结了刘璇、李梅可、杨紫彤等女演员,着眼警花这一特殊群体的情感、生活等方面,让警花更加趋于真实。首演警花的刘璇在媒体群访环节也透露,自己在这部戏中体验了一番荷枪实弹的感觉并且拒绝使用替身。

  《穿警服的那些女孩儿》以 “女性+青春+励志+人性”为切入点,刘璇、李梅可、杨紫彤、刘婧等共同出演,讲述了六个85、90后的女孩因不同原因成为女警,由此而展开的一段段别样精彩的人生故事。该剧不同于以往刑侦题材影视剧以案件侦破为线索,没有过多的涉案环节,而是基于原始人物原型的工作、生活、情感等方面,挖掘出警花这一群体的真实状况。据悉,为了演好剧中特警,刘璇在体验生活时也曾经真枪实弹的参与了去年达沃斯行动中的安保任务。她透露之前从没想过能摸到真枪,更不敢想自己能佩戴真枪参与安保工作,当时自己都紧张坏了。而为了拍戏,自己还打破了不去东北拍戏的惯例,“真的是难以承受身体上的痛。”此外剧中一些高难度的动作,为了力求真实,刘璇也拒绝替身,她在现场更是被搭档爆料是个超级吃货,一人能吃掉一桌火锅大餐。

  在随后的媒体环节,谈到刚刚结婚的感悟,刘璇坦言,对于婚姻,自己的感受就是相信爱情就好了,她也自曝拍摄这部戏的时候,自己相当分裂,因为正好在筹办自己婚礼的过程中,“所以我的思想会很跳跃。因为在剧中,我太爱我的男朋友了,但双方就会产生一种摩擦,而戏外,我却又是要面临幸福的时刻,所以有点精神分裂的状态,以至于戏里我要不断跟男友吵架,戏外跟我的先生王弢沟通婚礼的事儿。”不过对于婚后的规划,刘璇认为婚后还是希望双方能够相对独立,“对我而言,可能一段时间家庭更重要,一段时间事业更重要,但我想家庭事业应该是处于平行的轨道,只是快慢问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1/n397522579.shtml report 1077 搜狐娱乐讯(吴洋/文科明/视频)公安题材电视剧《穿警服的那些女孩儿》昨日亮相北京春节电视节目交易会。该剧以公安系统警花真实人物为原型,集结了刘璇、李梅可、杨紫彤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