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4月荧屏鏖战:"男闺蜜"逼"宫" "步步"遇"良缘"

来源:搜狐娱乐
第1页 :“中”流砥柱《我爱男闺蜜》《宫锁连城》
颜控的春天

  (策划/灰灰 统筹/苏敏、鑫鑫仔 文/情情叶)在结束了春节后遗症之乡土婆妈季后,4月的内地剧将迎来2014年第一次井喷。多部重头剧扎堆播出,其中包括粉丝期待已久的《宫锁连城》、《步步惊情》,给颜控送福利的《金玉良缘》,照着师奶们口味打造的《我爱男闺蜜》……重头剧狭路相逢,4月荧屏注定了在浓郁的火药味中度过。电视上辛苦换台的各位观众,不必如此辛苦,请移步搜狐视频,一网打尽整月的好剧。》》》点击进入搜狐视频电视剧频道

  “中”流砥柱

  4月初上线的两部重头剧《我爱男闺蜜》与《宫3》分别由黄磊陆毅领衔主演。对于两位已经迈入大叔阵营的演员来说,他们对“人到中年”四个字有不同的诠释。黄磊选择踏实做大叔,努力耕耘师奶市场。而陆毅则与于正合作,欲与小鲜肉们一拼天下。在无情的岁月面前,选择淡然老去还是努力抗争,本来就是见仁见智的问题。

《我爱男闺蜜》 

  《我爱男闺蜜》:强强联手的话题剧

  制作:《大男当婚》【观剧】的制片人张为为、《大丈夫》【观剧】的编剧李潇、联合《夫妻那些事》的主创导演汪俊,《我爱男闺蜜》拥有了内地都市喜剧的铁三角。纵观三位主创的作品,他们具有一个共同优势:能在不撒狗血的情况下,将故事讲得吸引观众。对于不雷不轰动、不狗血不走红的内地荧屏圈来说,这已是大本事了。

  演员:继《夫妻那些事》后,黄磊与陈数再度携手合作。两人的角色与前作相差不大,陈数依旧是大女人,黄磊依旧是小男人。在满屏的女强男弱电视剧里,两人却很明显的高出一个level,陈数从传奇剧里承袭过来的知性与硬朗让她在女神与女汉纸之间轻松游走,不必强装便自有一股气势在眉间。《夫妻》里黄磊的金领小男人形象深得师奶喜欢,这回增肥十斤扮演屌丝小男人,讨喜程度暴涨。

  故事:自田朴珺在专栏里以甜丝丝的笔触曝光了她的男闺蜜后,男闺蜜迅速成为全民热话。话说每一个绿茶婊背后都有无数的男闺蜜,但话题之作《我爱男闺蜜》却不打算走这条神憎鬼厌的道路。剧中的男闺蜜是出得了厅堂入得了厨房压得了马路当得了闺蜜的新好男人,剧中的女主角是率性上进的离婚女,绝不是玩弄感情的绿茶婊。虽说是《夫妻》的姐妹篇,但该剧少了夫妻间的沉痛伤悲,多了闺蜜间的暧昧互动,令人窝心。

  播出时间:4月4日

  播出平台:安徽卫视、东方卫视、深圳卫视、山东卫视。东方、深圳两家卫视携《一仆二主》【观剧】的余威,再推“男闺蜜”,也算占得先机。

  综合评价:主创走的都是精品路线,作品少有滑铁卢,因此如果不是集体失手的话,《男闺蜜》在口碑与收视上有望媲美《大丈夫》。且作为4月档里主演最大龄的,《男闺蜜》面向的受众群也相应的会广一些。

《宫锁连城》 

  《宫锁连城》(《宫3》):于正的宫廷剧不缺捧场客

  制作:于正在编剧工作上是成功的,特别是古装剧,从《美人心计》开始,他的作品极少失败,即使不能创下高收视,也肯定能掀起一片舆论浪花。《宫》系列是他最重要的剧集,于正肯定会下重本保住招牌的。

  演员:自从陆毅和于正合作以后,作品一部接一部,《云中歌》的剧照让网友惊艳一把,保养有道的陆毅叔,颜还是能秒杀不少男演员的,他或许能因此迎来事业第二春。袁姗姗在剧中一改苦情戏码,角色设置从天真无邪到经历巨变,最后还有腹黑的坏女人戏码,能否一黑到底之后洗白,值得期待。这二人的组成的新CP能否得到认可,也需播出后检验。

  故事:《宫3》的剧情是偷龙转凤的老套路。换子疑云虽说不够新颖,但是剧中的换脸桥段,让人联想到去年大热的于正版《笑傲江湖》中换心的情节,看来于正是要大打古装科幻牌了,《宫3》一出,韩剧中的外星人、读心术什么的都要弱了一截。

  播出时间:4月7日

  播出平台:湖南卫视、搜狐视频。《宫3》将接档的是收视第一的《妻子的秘密》,而于正剧在湖南卫视一向顺风顺水,天时地利就差“人和”了。

  综合评价:但凡于正的出品,肯定免不了一番炒作。《宫1》可炒杨幂与冯绍峰的恋情,《陆贞传奇》可炒赵丽颖与陈晓的恋情,但陆叔已是已婚生女的爸爸男神,绯闻肯定是炒不起来的。这次考验于正功力的时刻到了,想必这个四月,于正会为各家媒体头条、各种话题榜做出不少贡献。

文本导航

  • 第1页:“中”流砥柱《我爱男闺蜜》《宫锁连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1/n397482471.shtml report 7732 “中”流砥柱《我爱男闺蜜》《宫锁连城》颜控的春天(策划/灰灰统筹/苏敏、鑫鑫仔文/情情叶)在结束了春节后遗症之乡土婆妈季后,4月的内地剧将迎来2014年第一次井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