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的青春蜜友》暑期将映 打造青春成长日记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我的青春蜜友》剧照
电影《我的青春蜜友》剧照

电影《我的青春蜜友》剧照
电影《我的青春蜜友》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华夏兄弟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闺蜜年首部蜜友大片《我的青春蜜友》,将于2014年暑期档上映,该片由实力派青年演员孙茜、汤晶媚、李泰、彭博等主演,主要以回忆与现实切换的平行蒙太奇剪辑方式,再现了大学期间五个蜜友在校园发生的各种鲜活回忆,以及毕业后各自的情感经历。

  电影《我的青春蜜友》充满搞笑、回忆、甜蜜、温情,当然也有蜜友间因青春校园的爱恨纠葛而导致毕业后各分东西的的情感交错,是一部打动心底,触动心灵深处,讲述在消逝的时间里,感受不曾苍老的青春的精彩故事。

  青春怀旧手册,再现最美好的记忆

  据悉,在当前灯红酒绿的世界、忙碌枯燥的生活中,人们看多了那些太过现实与复杂的故事,更加呼唤纯情而干净的情感,在中国影视闺蜜年,北京华夏兄弟传媒重磅推出怀念美好时光、想念青葱岁月的蜜友电影。

  该片打造了中国版《阳光姐妹淘》,以孙茜饰演的电视台知名栏目《同学会》的主持人的视角为主线,讲述了从大学的第一天起,4个漂亮女生与1个男生组合校园蜜友团之间发生的故事,都如昨天的事情一样历历在目,他们彼此所经历的爱恨故事,每个人不一样的情感经历,每个蜜友因为彼此才有的完整人生,蜜友间因为自我矛盾而引起的情感纠葛,都仿佛每个人曾经拥有的那段岁月般纯净而深刻。那些一起经历过的傻事、青春懵懂的纯真爱情、被深深伤过的内心,无法忘记,难以释然,但是历经十几年,青春蜜友再度聚首,一切皆烟消云散。人世间有一种感情,总是会随着时间而消逝,而电影《我的青春蜜友》传递的情感,是随着青春的流散感情变得更加浓烈,无论发生任何事,蜜友情一辈子都不会输给时间。

  青春岁月成长日记

  电影《我的青春蜜友》主打情感路线,力图在浮躁和信任缺失的年代带给观众干净而纯粹的情感故事,通片细腻的情感表现,让每个观众都在片中找到曾经青春校园的影子,并挖掘出潜藏心底那份对蜜友情感的执著与认真,因为人生中一定有这样一个或者几个蜜友,结伴上课,一起抄作业,倾诉彼此的想法,分享蜜友的喜怒哀乐,,拥有只有彼此才懂得的暗语,偶尔互相帮助,偶尔互相拆台,我们都拥有这样的蜜友,只是很多人会在半路上就消失不见,有些则会伴随一生,比另一半更懂自己,然后教会每个人什么叫做珍惜。

  据了解,电影《我的青春蜜友》从独特的视角,展示这样一群蜜友间发生的各种故事,那种想起来就暖暖的感觉,一路如影随行,无关岁月流逝,无关斗转星移,每个拥有过大学生活的人们,这些点点滴滴都仿佛一本成长日记,不会随时翻看,却永远不会遗忘。

  电影《我的青春蜜友》预计2014年暑期档上映,将会带给观众一部震撼心灵,冲击视觉的蜜友大片,带那些已经毕业、即将毕业、正在毕业的学生们,重现青春成长故事,带给观众一部完美的视听盛宴,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31/n397512446.shtml report 2023 电影《我的青春蜜友》剧照电影《我的青春蜜友》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北京华夏兄弟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闺蜜年首部蜜友大片《我的青春蜜友》,将于2014年暑期档上映,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