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揭李嘉欣3岁儿子教育:已识4国语言 学国际象棋

来源:搜狐娱乐
 李嘉欣与儿子小JM。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嘉欣儿子Jayden(小JM),许世勋的嫡孙,许家资产高达124亿,小JM去年已开始到香港顶级幼稚园维多利亚的学前班,但从未被媒体拍到过。李嘉欣虽然经常接送儿子,但会先吩咐同行的保镖视察四周,确保没有记者才会现身。

  加上接送儿子的车每天都不同,除了七人保母车、 Audi房车外,有家长更见过小JM坐4百万蓝色宾利来上学。据报道,小JM遗传了妈妈的语言天份,对文学及外语一学就明白,三岁已经认识三文四语,除了日常对答的英、粤语外,还略懂国语及日语。李嘉欣却强调不会做怪兽家长。

  保镖遮儿子

  周一( 24日),李嘉欣又亲自接小JM放学。当日太阳猛,爱美的她宁愿叫保镖遮住儿子,爱子程度可见一斑。嘉欣见到儿子后,脸上立即出现笑容,小JM即奔到母亲面前撒娇。两人边走边讲,看得出感情很融洽。

  亲自接放学

  上周三( 19日),李嘉欣带埋菲佣及保镖接小JM回家。

  铁三角保护

  上周四( 20日),李嘉欣要出席活动,小JM由工人及两名保镖接送,两名保镖全程如临大敌地保护着。

  嘉欣教外语

  据家长报料︰“每次见到李嘉欣接儿子都用不同的车,最记得是蓝色宾利。她虽然很少同其他家长谈话,但见到面都会点头微笑!李嘉欣儿子Jayden都好有礼貌,见到人会say hello、 say bye,还好活泼!”

  李嘉欣除了为儿子安排读名牌幼稚园外,也对儿子美术及体育方面全力栽培。“现在名校学位争得好厉害,虽然小JM8月读K1,但李嘉欣已经做足准备工夫。 她自己都是名校玛利诺书院出身,当年会考2A7B,加上中、英、日、法、葡同上海话都会讲,语言方面她自己教,因为她想和儿子多交流。其实许晋亨就想儿子读国际学校,近排他整天亲自教JM下国际象棋,都是想方便儿子融入这个学校。

  儿子爱绘画

  日前,香港媒体发现小JM在花园道上兴趣班。问到如何为小JM报兴趣班,嘉欣表示以儿子的喜好为主。“多数都是运动的,我觉得可以散发下他的精力。我觉得他对颜色较有兴趣,每个小朋友都可以做一个小艺术家,但话他特别有天份。他好喜欢粉紫色等不同的彩色。他试过画过一只潜艇,是有人教,等他对颜色敏感度高的,然后给他自己发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31/n397502136.shtml report 3091 李嘉欣与儿子小JM。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嘉欣儿子Jayden(小JM),许世勋的嫡孙,许家资产高达124亿,小JM去年已开始到香港顶级幼稚园维多利亚的学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揭李嘉欣3岁儿子教育:已识4国语言 学国际象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