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凡蜘蛛侠2》倡环保 蜘蛛侠助威地球一小时

来源:搜狐娱乐
蜘蛛侠此次最大的任务是“拯救环境”
蜘蛛侠此次最大的任务是“拯救环境”


  搜狐娱乐讯 3月29日,中国行结束之后,《超凡蜘蛛侠2》导演马克-韦布携主演“蜘蛛侠”安德鲁-加菲尔德、艾玛-斯通和杰米-福克斯一起出现在新加坡,为即将启航的世界自然基金会新加坡“地球一小时”全球旗舰活动保驾护航。与此同时,为了响应“地球一小时”全球活动,世界自然基金会北京代表处在世贸天阶举行了主题为“蓝天自造”的活动和熄灯仪式,号召更多人关注空气污染,推动解决方案,应对雾霾。

  “蓝天自造”起航 中国在行动

  3月29日是第八个“地球一小时”活动日,为了配合新加坡“地球一小时”旗舰活动,同时也为了呼应当前中国最急迫、最受关注的环境议题——雾霾,世界自然基金会北京代表处在世贸天阶举行了主题为“蓝天自造”的活动和熄灯仪式,活动从上午开始的蓝天自造环保创意装置体验展,持续到晚上八点半至九点半的熄灯一小时,旨在号召更多人关注空气污染,推动解决方案,应对雾霾。当晚,“地球一小时”大使李冰冰也现身活动现场,与大家一起体验“蓝天自造”活动,见证熄灯时刻。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出现了一只身穿战衣的“蜘蛛侠”频频和人群互动,号召大家一起加入到保护地球的行列,还不时和现场大屏幕上真正的“蜘蛛侠”安德鲁-加菲尔德挥手,颇为有趣。同时,以“蜘蛛侠”的粉丝为代表的“屌丝英雄”在网络上发起了“屌丝英雄大战雾霾”的倡议,引起关注。

  超级英雄行动 世界种下低碳“火种”

  安德鲁-加菲尔德作为“地球一小时”首位超级英雄大使,此次出席新加坡是为了呼吁所有人行动起来,为保护环境尽一份力,安德鲁表示非常有幸能参加“地球一小时”活动,他说“力量越大,责任就越多”,希望能靠自己的力量呼吁越来越多的人都加入到这个行列。当晚,新加坡滨海湾天际线、澳大利亚悉尼海湾大桥、中国北京的鸟巢、台北101、泰国曼谷的郑王寺、马来西亚吉隆坡双子塔等更多地方,齐齐熄灯,与此同时,印度新德里、尼泊尔加德满都等地也都热烈响应。

  据悉,“地球一小时”活动的下一站将会到达中东、非洲和欧洲,像迪拜的世界第一高楼哈法利塔、俄罗斯的克里姆林宫和莫斯科红场、南非的桌山、梵蒂冈城的圣彼得大教堂、法国巴黎的埃菲尔铁塔等都会参与进来,届时,我们将会看到更为壮观的熄灯仪式和环保成果。

  《超凡蜘蛛侠2》众主创亮相新加坡倡导能源节约与北京举行的“蓝天自造”熄灯活动,虽然短短60分钟的黑暗节约的能源有限,但是,活动本身的意义在于其所倡导和传达的环保理念以及由此引发的思考:“地球一小时”不仅仅是一种口号,更是一种责任,当灯光再次点亮的时候,来自世界各地的参与者都会成为保护地球的超级英雄。

  目前,《超凡蜘蛛侠2》已定于5月4日以2D/3D/IMAX/中国巨幕全格式登临全国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31/n397501249.shtml report 1827 蜘蛛侠此次最大的任务是“拯救环境”搜狐娱乐讯3月29日,中国行结束之后,《超凡蜘蛛侠2》导演马克-韦布携主演“蜘蛛侠”安德鲁-加菲尔德、艾玛-斯通和杰米-福克斯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