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妻子的秘密》剧火引争议 毒舌评论随之而来

来源:搜狐娱乐
《妻子的秘密》赵丽颖饰演江百合
《妻子的秘密》赵丽颖饰演江百合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妻子的秘密》目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这部拥有超强人气的时尚偶像伦理大戏从开播至今收视不断攀升,但极度虐心的剧情也让观众看得十分纠结。这部适合全家老小集体观看的电视剧更是让网友为该剧编写了“有一种”文体,可见《妻子的秘密》掀起的全民观剧热潮有多高,但同时对于该剧的一些毒舌评论也随之而来。

  《妻子的秘密》迎来残忍爱情 观众看剧全家总动员

  昨日电视剧《妻子的秘密》迎来了有史以来最残忍的爱情场景,百合离开黎家到乡村支教,对爱专一的明朗一心寻找百合,他来到百合住过的地方,感受着她的气息,百合透过窗缝看着明朗熟悉的面庞,独自伤心。两个人明明明彼此相爱却选择闪躲,不相见却只能暗自观察,忍受相思之苦,虐心的爱恋再次升级。

  《妻子的秘密》里纯洁的爱情适合年轻的观众观看,纷繁复杂的家事情仇适合中老年观众观看,天真烂漫的儿童戏更适合小孩子观看,总而言之该剧是一部适合全家老小集体观看的电视剧,更有热心的粉丝在微博中晒出了全家观看《妻子的秘密》的照片,“《妻子的秘密》的播出时间成为了每天晚上全家集体聚会的时间,每天这个时候一家人都会其乐融融融得讨论剧情,老爸喜欢慈祥的黎父和傻傻可爱的黎母,老妈总是一边骂剧中的坏人,一边感叹明朗怎么那么可怜,而我家两岁的小宝贝每天都吵着要看清纯的百合,看看我家的这气势,就知道《妻子的秘密》不火是不可能了。”

  《妻子的秘密》毒舌评论随之而来 片方反击一笑而过

  有一种咆哮叫芬芳,有一种沉稳叫大川,有一种痴迷叫宁夏,有一种阴暗叫黎天,有一种闺蜜叫草草,有一种悔恨叫红姨,有一种憨厚叫大华,有一种温暖叫明朗,有一种豁达叫百合,有一种恩爱叫黎江,这是最近《妻子的秘密》热血粉丝为该剧编写的“有一种”文体,可见观众们对这部剧是有多爱。

  当然就在《妻子的秘密》播出的如火如荼的时候,网友和一些业内人士的抨击也随之而来。在某剧评人表示,《妻子的秘密》看开头就知道结尾,及所有老梗于一体,编剧还可以再创新一点吗?白马王子和灰姑娘的故事都看吐了。对此该剧片方给予了如此回答,我们只能说看了三分钟就知道全部剧情您实在是高大上,顶礼膜拜,对于没有认真看剧的同学我们不抱有幻想,我们会用最真实的观众口碑来说话。当然除此之外,另有某著名编剧也开始借《妻子的秘密》来为接下来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的接档剧趁机以讽刺辛辣的言语进行宣传,广厦传媒对此一笑了之,并没有做任何过多的回应。想必也是知道逞一时口舌之快,也只是成为观众茶余饭后的谈资而已。

  如今《妻子的秘密》剧情已经播出过半,赵丽颖饰演的江百合开始展现坚强女人的一面,走入山村支教,同时她朴素清新的形象也获得了“最美山村女教师”的称号。明朗和百合的爱情究竟该何去何从,妻子的秘密是不可告人的阴谋还是无法阻挡的幸福,想必《妻子的秘密》终究会给出一个完美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31/n397498380.shtml report 3391 《妻子的秘密》赵丽颖饰演江百合搜狐娱乐讯电视剧《妻子的秘密》目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这部拥有超强人气的时尚偶像伦理大戏从开播至今收视不断攀升,但极度虐心的剧情也让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