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天有喜2》开拍 编剧称剧情比《星星》好看

来源:搜狐娱乐
《天天有喜》剧照
《天天有喜》剧照


  搜狐娱乐讯 “刘枫、白九妹”归来,剧迷们又能大饱眼福了。著名编剧方美人称,《天天有喜》的第2部续集《天天有喜2》开拍了。从“狐仙女友求爱记”一下回到现实是不是有点不甘心?不怕,据该剧编剧透露,《天天有喜》第二部剧情更为劲爆,比《来自星星的你》好看。

  “天天效应”是最广泛的群众基础

  拉风娱乐以古装神话剧著称,许多人都觉得没了拉风的神话剧,就不像在过暑假。这不,《天天有喜2》就要争夺今年的暑期档收视了。在谈到对《天天有喜2》的期待,编剧方美人表示2013年的“天天效应”是《天天有喜2》开拍的先行因素。2013年《天天有喜》连续一个多月蝉联全网收视排名第一,根据CSM全国最新收视数据显示,《天天有喜》平均收视率达5.22% ,可见该剧在全国各地有一群多么忠实而庞大的粉丝群。

  “电视剧拼的也是群众基础,相比之下,《天天有喜》系列很有群众缘。”编剧方美人坦言对《天天有喜2》极度看好,他认为,《天天有喜2》目标高收视率的基础,得益于积累的庞大观众基础。而选在暑期档开播,时机也刚刚好。对于很多观众来讲,看这部剧就是不走心的娱乐项目,可以借机休闲放松。

  接地气老少咸宜 将欢乐进行到底

  韩剧《来自星星的你》风靡全球一靠全智贤自黑,二靠剧情写实,《天天有喜2》同样是把现实世界磨磨唧唧、鸡毛蒜皮的生活琐事放大,让观众看出了真实的生活气息,俗称“接地气”。

  2013年《天天有喜》之所以成功,是突破了以往神话剧“虚无缥缈、神来鬼区”的印象,拍出了少有的“人情味”,传递出中华民族“真善美”的美德。剧中,在妖界争权和魔界暗算的考验下,狐九妹刘枫平衡生活磨难同时担起家族重任,这种草根成功模式和劝人向善的理念正关照了当下现实,很容易被大众接受。

  据悉,对于这种接地气模式,《天天有喜2》依旧延续,力图将剧中人物塑造的个性鲜明,他们在永不休止的斗嘴斗勇中让大家感受到了生活的乐趣和无限的小温暖。

  神话剧热潮再次来袭 追剧风潮或超《星星》

  电视剧《天天有喜2》目前开拍,掀起了新一股的“神话剧之风”。据导演透露《天天有喜2》不仅画面精致,内容精彩,演员们的表演也将更具看点。自《天天有喜2》开播消息走漏,网友转发评论之积极可见粉丝们对《天天有喜2》的期待。

  据悉,2013《天天有喜》创造了收视神话,掀起收视热潮。编剧方美人说,电视剧《天天有喜2》延续神幻喜剧的路线,喜中有泪,会是一个值得期待的好剧。当被问及《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能否会超越他执导的《天天有喜》时,该剧导演表示“肯定超过《天天有喜》,说不定超越《星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31/n397486396.shtml report 3481 《天天有喜》剧照搜狐娱乐讯“刘枫、白九妹”归来,剧迷们又能大饱眼福了。著名编剧方美人称,《天天有喜》的第2部续集《天天有喜2》开拍了。从“狐仙女友求爱记”一下回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