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遥控星料理》女神瑶瑶示爱陈正飞 演厨房诱惑

来源:搜狐娱乐
瑶瑶微博晒出与陈正飞的亲密合影
瑶瑶微博晒出与陈正飞的亲密合影

  搜狐娱乐讯 瑶瑶黄乔歆,宅男女神、前黑涩会美眉之一,长期担任《康熙来了》、《国光帮帮忙》、《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全民最大党》等节目的嘉宾并与蔡康永小S、王伟忠、吴宗宪等大咖私交甚好。此外,瑶瑶还参演过刘若英、梁静茹、潘玮珀、林志炫等人的mv,持续走红。近日,瑶瑶空降由青海卫视和浙江卫风传媒联手打造的《遥控星料理》,带来内地综艺首秀。在节目现场,瑶瑶对型男主持陈正飞频频放电、并大胆示爱,上演了一出厨房的诱惑。而观众则趁机起哄“在一起”,现场顿时变成《非诚勿扰》。本期青海卫视《遥控星料理》将于4月1日(每周二)晚21:30准时播出。

  瑶瑶初任大厨手忙脚乱 陈正飞英雄救美

  面对艰巨的任务,首次下厨的瑶瑶叫苦不迭,做菜环节瑶瑶手忙脚乱、纰漏百出、次序全无,导致现场一片狼藉。见此情景,在《遥控星料理》从未主动帮助过嘉宾的陈正飞英雄救美,提醒瑶瑶做菜流程,其稳重和善良直接打动了女神芳心,在随后的互动环节,瑶瑶暧昧地称陈正飞为“长腿欧巴”,还对陈正飞嘟嘴撒娇卖萌,上演一出厨房的诱惑,现场2位男评委纷纷表示对陈正飞“羡慕嫉妒恨”。

  宅男女神芳心暗许 择偶标准直指陈正飞

  在被追问择偶标准时,瑶瑶称喜欢个子高、长得帅、会做菜的男生,边说边偷瞄陈正飞并放电,而陈正飞则立马接过话头“说的就是我啊”,言毕全场一片哗然,现场观众“在一起”的呼声此起彼伏,连早早钦点瑶瑶为儿媳的肥妈也无奈表示陈正飞和瑶瑶男才女貌,而且两人都是台湾人,很有戏。

  更多宅男女神瑶瑶和型男陈正飞的有爱互动,敬请关注4月1日(周二)晚21:30青海卫视《遥控星料理》。大牌明星、遥控下厨,放肆料理、趣味十足,每周二晚青海卫视《遥控星料理》让你活,该精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31/n397486391.shtml report 1674 瑶瑶微博晒出与陈正飞的亲密合影搜狐娱乐讯瑶瑶黄乔歆,宅男女神、前黑涩会美眉之一,长期担任《康熙来了》、《国光帮帮忙》、《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全民最大党》等节目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