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宫锁连城》曝片头曲MV 神秘换脸场景抢眼

来源:搜狐娱乐
戴娇倩、袁姗姗、陆毅
戴娇倩、袁姗姗、陆毅


  搜狐娱乐讯 由湖南经视、东阳欢娱、东阳星瑞公司出品,于正担任编剧兼制片人的“宫”系列第三部《宫锁连城》即将接档《妻子的秘密》登陆湖南卫视黄金档。今日,该剧片头曲MV《不怨》首度曝光,这首歌是由于正作词,女主角袁姗姗献唱。除了婉转的歌词揭露剧中纠葛的虐恋,该片头曲MV还抢先曝光了空中荡秋千、神秘换脸、冰湖逃生等一系列唯美奇幻剧情片段。

  揭剧中纠葛虐恋 唯美奇幻场景曝光

  作为宫系列之第三部,电视剧《宫锁连城》在剧情上彻底颠覆前两部,故事走出宫廷,讲述了出身富贵的宋连城(袁姗姗饰)自出生之日起被母亲指使与买来的男孩互换。从此两人命运背离,连城浪迹在勾栏烟花巷,恒泰(陆毅饰)成长于巍峨的将军府。然而命运捉弄,两人却鬼使神差相遇并相知相爱……剧中,不仅有“错乱人生”还有围绕着富察恒泰、连城、江逸尘(高云翔饰)、公主醒黛(戴娇倩饰)、佟毓秀(杨蓉饰)五个年轻人的疯狂的多角虐恋。

  日前,《宫锁珠帘》奇幻剧照的曝光,以及“催眠”、“助梦”、“换脸”、“解冻”等元素植入该剧的报道都引发网友热议。于正也曾爆料说:“想让大家看的除了凄美的爱情,还有冰湖逃生、神秘太医院、换脸疑云、催眠筑梦等奇幻元素。”而今日片头曲MV除了展现出该剧奢华唯美的画面风格,还抢先曝光了空中荡秋千、换脸、冰湖逃生等一系列唯美奇幻剧情。

  袁姗姗再度献声 歌词婉转有深意

  片头曲《不怨》由女主角袁姗姗倾情演唱。此前袁姗姗在其他剧中也曾小露唱功,先后演唱《宫锁珠帘》插曲《相思曲》,《山河恋·美人无泪》主题曲《承诺》,《笑傲江湖》片尾曲《爱我》等。据悉,在《宫锁连城》中,袁姗姗还有不少唱歌的戏份。

  此外,《不怨》是由《宫锁连城》编剧兼制片人于正作词,歌词细腻而富有深意,“不怨你从心里走开,只怨跨不进你的心坎”,有韵味的歌词揭露剧中复杂的情感纠葛、爱恨纠结,也彰显了于正剧独特的爱情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31/n397484770.shtml report 2781 戴娇倩、袁姗姗、陆毅搜狐娱乐讯由湖南经视、东阳欢娱、东阳星瑞公司出品,于正担任编剧兼制片人的“宫”系列第三部《宫锁连城》即将接档《妻子的秘密》登陆湖南卫视黄金档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