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恺威《秘密》苦心追妻 上演“乡村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刘恺威 《妻子的秘密》剧照
刘恺威 《妻子的秘密》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刘恺威赵丽颖联袂主演的《妻子的秘密》凭借超强话题性掀起了全民收视热潮,看刘恺威饰演的“暖男”黎明朗如何更进一步放送温暖大招也成了观众们的一大期待。随着黎明朗为追回爱妻远赴深山、遭遇重重险境,观众们再度被“暖男”的“不抛弃、不放弃”感动;而在这段堪称治愈系的“乡村爱情”中,刘恺威的运动装扮而得到了观众们的青睐。

  暖男的“乡村爱情”

  为了追回妻子江百合,刘恺威饰演的黎明朗远赴深山,上演了一出治愈系的“乡村爱情”:饿着肚子在村头和乡痞站着对视半天,无厘头感十足;在百合住过的房间黯然神伤,幻想着百合的出现;在小饭店吃饭却钱包被偷惨成“霸王餐”最后和朋友落荒而逃……为了让百合回心转意,黎明朗甩掉富二代形象化身痴情“村里少年”的行为着实让观众们感动了一把,纷纷大赞:“这样敢放下自己身段的暖男才是真的温暖啊!”

  刘恺威运动装扮获好评

  与之前在黎家一直西装革履不一样,最新的几集中刘恺威以大量休闲运动装扮出镜:背着大背包,牛仔裤、亮色休闲衬衫和外套的装扮在愈加激烈虐心的剧情中显得十分清新,搭配着刘恺威的温暖气质,堪称“暖男”套装,这也让本来就已经被“黎暖男”迷到不行的观众们更加心动,更是大方表示:“刘恺威穿着运动装少了西装的那种棱角,却多了许多温暖的阳光大男孩气质,由内而外地散发着温暖啊。”“越来越觉得黎明朗是暖男了,坚持不懈地爱已经够温暖了,现在连穿着都越来越温暖了,还真别说,刘恺威穿这种休闲装真的超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31/n397482340.shtml report 3007 刘恺威《妻子的秘密》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刘恺威、赵丽颖联袂主演的《妻子的秘密》凭借超强话题性掀起了全民收视热潮,看刘恺威饰演的“暖男”黎明朗如何更进一步放送温暖大招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刘恺威《秘密》苦心追妻 上演“乡村爱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