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唱战记》遭吐槽 造型被指雷同《继承者们》

来源:搜狐娱乐
欧豪VS李敏镐校服照
欧豪VS李敏镐校服照

欧豪VS金宇彬校服照
欧豪VS金宇彬校服照


  搜狐娱乐讯 即将于4月13日登陆湖南卫视播出的偶像大戏《唱战记》自开拍以来一直争议不断,先是被爆料翻拍自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主演秦岚更被网友戏称翻版“千颂伊”。而近日该剧首发校园版海报及花絮,主演欧豪的校服造型又被网友吐槽与《继承者们》雷同。对此,该剧导演王梓回应称该剧已筹备三年,剧本和人物以及剧中服装造型设置都早于两部韩剧播出时间,而且《唱战记》讲述的是一部关于音乐梦想的故事,相信观众在观剧后会发现与韩剧大不相同。

  这部由秦岚、王耀庆、黄义达、欧豪、谢彬彬等主演的电视剧《唱战记》是由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联合出品制作,讲述的是一群拥有音乐梦想的年轻人在“明星学院”中相遇并在激烈的音乐竞技中不断成长的故事。秦岚在剧中饰演天后级歌手,并会亲自演唱剧中多首歌曲,王耀庆在剧中饰演“明星学院”的创始人“西城”,与秦岚有大量情感戏。人气偶像黄义达、欧豪和谢彬彬则在剧中饰演参加音乐比赛的明星学员。从已曝光的海报及剧照来看,该剧服装造型非常时尚前卫,据透露,秦岚在剧中的服装就超过150套,欧豪在剧中除了校服造型外,也有100多套服装。导演王梓表示,除了时尚爆棚的服装造型外,该剧的音乐也是一大看点,剧组请来知名音乐人打造了50多首原创歌曲,还有多首翻唱歌曲,包括王耀庆、秦岚在内的剧中几位主演都会献声。

  据悉,该剧将于4月13日每周日晚在湖南卫视播出,该剧导演透露,《唱战记》也会启用边拍摄边播出的模式,届时将会根据观众反馈进行接下来戏份的拍摄与制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31/n397482241.shtml report 3319 欧豪VS李敏镐校服照欧豪VS金宇彬校服照搜狐娱乐讯即将于4月13日登陆湖南卫视播出的偶像大戏《唱战记》自开拍以来一直争议不断,先是被爆料翻拍自韩剧《来自星星的你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