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赖声川《海鸥》南京落幕 郭晓婷与前辈同台飙戏

来源:搜狐娱乐
赖声川话剧《海鸥》南京落幕
赖声川话剧《海鸥》南京落幕

郭晓婷与前辈同台飙戏
郭晓婷与前辈同台飙戏

郭晓婷在《海鸥》中所扮演“妮娜”
郭晓婷在《海鸥》中所扮演“妮娜”


  搜狐娱乐讯 “赖声川中国十二城市演出季”南京站完美落幕,连台戏《让我牵着你的手》《海鸥》讲述了戏剧大师契诃夫的生平及其笔下的经典故事,两部戏分别由蒋雯丽,孙强,剧雪,郭晓婷等主演,而剧组中年纪最小的郭晓婷,更是与同为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剧雪,孙强两位前辈同台飙戏。

  《让我牵着你的手》是美国作家写的契诃夫的生活和爱情的故事,故事是截取自契诃夫与其妻子800多封书信中的一些片段,对于被奉为经典的《海鸥》,则是契诃夫在100多年前创作的四幕喜剧,在此赖声川做了稍稍的改编,将故事的背景放在上世纪30年代的上海附近的一个庄园。“一个是别人写契诃夫,一个是契诃夫写别人,放在同一天演出,这样的一种视角会让人更加深刻地了解契诃夫。”曾与赖声川合作过《如梦之梦》的孙强在两部戏中都有角色,除了在《让我牵着你的手》中饰演契诃夫本人,与蒋雯丽饰演的妻子演对手戏外,他还在《海鸥》中饰演小说家果林,与剧雪,郭晓婷皆有对手戏。

  90后郭晓婷还是上海戏剧学院大三学生,在与两位同校前辈飙戏时,她表示很有压力也很开心,称能在前辈们身上学习很多学校里没有的宝贵经验。郭晓婷在《海鸥》中所扮演的“妮娜”是一个对舞台对戏剧充满激情与热爱的女孩,她像一只展翅高飞的海鸥,冲破一切障碍,在艺术的广阔自由的天空勇敢地飞翔,也正如郭晓婷自己对于艺术的追求和热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31/n397481286.shtml report 1963 赖声川话剧《海鸥》南京落幕郭晓婷与前辈同台飙戏郭晓婷在《海鸥》中所扮演“妮娜”搜狐娱乐讯“赖声川中国十二城市演出季”南京站完美落幕,连台戏《让我牵着你的手》《海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赖声川《海鸥》南京落幕 郭晓婷与前辈同台飙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