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谁能逗乐》美女惨遭拒 白凯南“劈腿”三先生

来源:搜狐娱乐
美女示爱,白凯南不知所措 

  搜狐娱乐讯 白凯南惧内是圈内可是出了名的,面对美女一向敬而远之。今晚10点,江西卫视《谁能逗乐喜剧明星》爆笑来袭,面对疯狂女粉丝告白,白凯南手舞足蹈不知所措。是的,你没有听错,惧内的白凯南对美女向来是敬而远之,可对帅男的示爱,态度那就完全不一样了,“我就爱听这个。”嘿,难怪你媳妇会发微博“该出轨的男人总会出轨。”

  美女粉丝疯狂表白 白凯南慌神手足无措

  近日,微博上有一非常热门的话题#贾玲逼宫宋丹丹#,先不论就目前的贾玲与宋丹丹究竟是否具能有宋丹丹相提并论,但这个话题也反映出新一代谐星正在崛起,越来越受到观众的喜爱。与贾玲搭档的白凯南近年来也是通告不断,人气飙升,更有不少妹纸将其视为心目中的男神,额,这口味也实在是重了点。按说就逗乐达人史雪琦这个花样年纪追的应该不是进口的长腿欧巴思密达,就应该是周杰伦张杰这种国产么么哒才对,莫非这妹纸也是学心理学的?PS:据不可靠传闻称,学心理学的人口味都特别重!

  先不说史学妹口味到底重不重,可是如此疯狂的告白也是在让人脸红心跳,“白老师,你是我的男神,我爱死你了!”老白啊,你这个反应是不是有点过头了。就算人学妹长得漂亮,你也不至于这样吧,看来你真的是个惧内的主,一个拥抱而已,你就在那手舞足蹈不知所措了。反观旁边的牛群老师,表现的可淡定多了,老白你这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啊,回家还是想想该怎么给媳妇解释吧。没看见你老婆已经对你不满了吗,微博Po文“该出轨的男人总会出轨,没有任何办法可以阻止,除非他的血液里就没有出轨的因子。”嘿,老白你还是坦白从宽吧!

  帅男曝白凯南是男神 白凯南称就爱听这个

  相较于小学妹的疯狂示爱不同,白凯南对男生的告白那就显得要从容多了。帅男田家赫带着美女马舒珺一起来搞笑,别误会,这二位既不是恋人也不是夫妻,是干哥哥与干妹妹。不过,田家赫,你背着老婆带着你干妹妹来江西卫视你老婆知道吗?不知道也不要紧,因为田家赫对干妹妹没兴趣,反而对着白凯南求爱,“白老师,你是我的男神。”啧啧,这才是他老婆该担心的吧!最要命的是,白凯南居然还很大方的承认“我就爱听这个。”今夜有戏!

  拒绝了美女学妹的表白,反而接受了帅男的示爱,白凯南的口味也不是一般的重啊。令人奇怪的是,白凯南对美女向来都是敬而远之,对贾玲是如此,对粉丝也是如此,那他找谁劈腿去了,难不成还真是男人?我去,白老师你腿可真够长的,放着家里这么个大美人不要,反而出去外面找“三先生”,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好在搭档贾玲也是其克星,动辄代行媳妇大权,处处盯着白凯南的一举一动,让白凯南对她愈发是敬畏。这可不,贾玲一来,老白就吓得回家老老实实陪媳妇去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31/n397480649.shtml report 1879 美女示爱,白凯南不知所措 搜狐娱乐讯白凯南惧内是圈内可是出了名的,面对美女一向敬而远之。今晚10点,江西卫视《谁能逗乐喜剧明星》爆笑来袭,面对疯狂女粉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