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324-0330北美票房 《诺亚方舟》4400万登顶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第2页 :本周冠军&烂片
《诺亚方舟:创世之旅》 Noah
《诺亚方舟:创世之旅》 Noah


  本周冠军

  《诺亚方舟:创世之旅》 Noah

  导演:达伦-阿罗诺夫斯基Darren Aronofsky

  编剧:达伦-阿罗诺夫斯基Darren Aronofsky

  主演:罗素-克劳Russell Crowe

  安东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

  爱玛-沃森Emma Watson

  罗根-勒曼Logan Lerman

  詹妮弗-康纳利Jennifer Connelly

  类型:灾难/史诗

  上映规模:3400

  由《黑天鹅》导演达伦-阿罗诺夫斯基执导的特效大片《诺亚方舟:创世之旅》,并没有让观众失望,这也是拉塞尔-克劳低迷多年后,难得的一部争气作品。

   影片中,克劳扮演的诺亚充满了“角斗士”般的英雄豪气,在特效场面上,诸如彗星撞击地球、海啸、爆炸等镜头,都对得起影片高昂的制作成本。《诺亚方舟》 改编自基督教圣经的《创世纪》,一艘根据上帝的指示而建造的大船,为了让诺亚与他的家人,以及世界上的各种陆上生物能够躲避一场上帝因故而造的大洪水灾 难。克劳扮演的“诺亚”再次以“脏兮兮”的造型示人。安东尼-霍普金斯扮演的玛土撒拉,是以诺的儿子,在187岁时生下拉麦,而拉麦是诺亚的父亲。老戏骨 尼克-诺特为看守天使之一萨姆亚扎配音。在传说中,看守天使见神所造的人类的女子美貌,便与之交合、产下了邪恶狂乱的巨人族,愤怒的天神便指示诺亚造好方 舟逃命,以大洪水消灭了地上的万物,并将看守天使打入天牢。

  《诺亚方舟》去年内部试映时,尚未完成特效场面的制作,派拉蒙认为这个版本 并不影响观众对电影质量的看法,但达伦却认为这完全是很不专业的说法。当时有观众认为,此片给他们带来了很多困惑,甚至还有负面评价,眼看大制作的票房前 景受到挑战,派拉蒙决定让影片重新剪辑。之后,派拉蒙又将最终剪辑权重新还给了达伦-阿罗诺夫斯基。现在,76%的好评,显现了达伦的厉害。 ChristyLemire.com认为:“拉塞尔-克劳扮演的诺亚,让人想起了很多年前柯克-道格拉斯扮演的英雄角色,而现在的电影中,更逼真的特效让 影片看上去更加完美。” NPR指出:“虽然人们之前对达伦制造的方舟颇有微词,但看完影片后,你会觉得,那场洪水太逼真太吓人了,而方舟在这场灾难中的作用无疑是巨大的。” Los Angeles Times则认为:“达伦是一个伟大的导演,他为一个耳熟能详的故事,加入了太多的想像力元素,因此这部电影是如此壮观,并且震撼人心。”

  本周烂片

 《破坏者》Sabotage
 《破坏者》Sabotage


  《破坏者》Sabotage

  导演:大卫-阿耶David Ayer

  编剧:斯奇普-伍兹 Skip Woods

  大卫-阿耶 David Ayer

  主演:阿诺-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

  萨姆-沃辛顿Sam Worthington

  米瑞-伊诺丝Mireille Enos

  麦克斯-马蒂尼Max Martini

  乔什-哈洛威Josh Holloway

  类型:动作

   好莱坞动作巨星施瓦辛格,如今似乎有点背得找不到北。《破坏者》虽然由《警戒结束》的导演大卫-阿耶执导,但也无力挽回影片的整体颓势。《破坏者》根据 著名英国作家、推理小说女王阿加莎-克里斯蒂的名作《无人生还》改编,斯凯普-伍兹担当编剧,影片讲述了美国缉毒局的一个行动小组,计划对一个大毒枭的窝 点进行清洗活动。但这个常规的行动却走向了歧途——小组中的缉毒警察将大笔赃款私藏起来,但奇怪的事情很快发生了,小组成员一个一个死去。其实,他们的违 法行为并非神不知鬼不觉,有个人知道他们的秘密,并且要将他们全部杀光。影片中,施瓦辛格除了以警察制服的形象出现之外,还难得穿起西装,发型也整理得一 丝不苟,颇具“州长范儿”。其他几位主演乔什-哈洛威、泰伦斯-霍华德、奥莉维亚-威廉姆斯也都奉献了卖力演出,但只赢得20%的好评率。

   New York Times认为:“《破坏者》几乎一无是处,晃动的镜头和疯狂的枪战,让人很难进入到故事之中。” USA Today指出:“影片非常血腥,但没有质感,全片非常平庸和无趣,白白浪费109分钟。” New York Post认为:“施瓦辛格摇摇欲坠的事业状况令人揪心,而这部电影则证明,他转型演一些复杂的有内容的电影,已经为时已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31/n397480514.shtml report 7854 《诺亚方舟》4400万登顶票房榜0324-0330北美票房《诺亚方舟:创世之旅》Noah[相关]诺亚方舟名人特辑..|诺亚方舟首版60秒预..搜狐娱乐讯(文/耷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