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不是明星》将迎总决赛 张佑赫热力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张佑赫热力助阵 

  搜狐娱乐讯 经过十一期的精彩角逐,《我不是明星》在本周迎来了第二季总决赛。在不少八零后的记忆中,汪明荃、郑少秋这两位TVB大咖可算是伴随着他们度过了不少童年的欢乐时光。曾主演过《书剑恩仇录》、《倚天屠龙记》和《楚留香》等经典的他们也是许多人心目中的荧幕偶像。近日,久未现身的两人共同出现在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的现场,分别为戴春荣之女郝洛钒和张咪之女洛伊助阵,用歌声为自己支持的明星子女加油。身为“皇后娘娘”戴春荣女儿的郝洛钒还得到了赵薇范冰冰林心如等众位“格格”的加油祝福。同样得到偶像支持的还有宋佳之女张楚楚。在之前的节目中张楚楚就表示自己是“亚洲舞王”张佑赫的忠实粉丝。节目现场,张佑赫作为神秘嘉宾惊喜登场,令事先不知情的张楚楚瞬间失声尖叫。在这场最重要的总决赛中,之前因为身体原因没能来到现场助阵的吕丽萍也作为亲友团来到了舞台上为儿子张博宇站台加油。孙海英也再度现身“提点”张博宇,并在现场大秀了一段精彩的机械舞……还有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本周一(3月31日)晚22:00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敬请期待。

  郑少秋:我已经把女儿电话给节目组了

  赵薇、范冰冰、林心如“三大格格”为郝洛钒加油

  “秋官”郑少秋和“阿姐”汪明荃作为七八十年代TVB的台柱,他们曾合作过十一部电视剧,是当年公认的荧幕情侣,生活中两人也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去年两人才刚在加拿大连开四场巡回演唱会,这次分别为不同的明星子女助阵,两位好友竟开始“竞争”起来,郑少秋说:“如果要比的话,我一定说我自己这边优胜,要肯定自己的眼光嘛。我也不怕她(阿姐)生气,她也支持她助阵的人,这样才有一个良性的竞争。”曾经,郑少秋和“肥肥”沈殿霞之间的感情纠葛令无数喜爱他们的人颇感唏嘘,如今两人的女儿郑欣宜早已长大并在香港出道成为了一名艺人。谈到是否会让女儿也来大陆参加《我不是明星》时,郑少秋表示得十分支持:“我早就跟她联络过了,已经把她的电话都给节目组了。但是她现在也签了经纪人,所以还是要看她那边的安排,我也做不了主。”

  “秋官”在为洛伊助阵时与洛伊共同演唱了一首《戏说乾隆》的主题曲《问情》,特地从香港赶来为郝洛钒助阵的“阿姐”则带来了另一段“情”——《万水千山总是情》。两段浓情令两位明星子女都感觉有些“受宠若惊”,郝洛钒表示:“‘阿姐’是我的榜样和偶像,能和她一起唱歌好像在做梦一样。”除了有“阿姐”亲身助阵,郝洛钒还得到了来自98版《还珠格格》众主创的鼓励:赵薇、范冰冰、林心如纷纷为她加油。当年在拍“还珠”时,郝洛钒还只是个十几岁的小女生,经常去剧组探班认识了这些如今已是超级巨星的姐姐们。虽然现在已经长大成人,但林心如还是亲切地称呼郝洛钒为“小心肝”。如今已是导演的赵薇早已没了当年“小燕子”的活泼癫狂,回忆起当年的事也显得成熟稳重,温柔如邻家大姐。当年的小丫鬟“金锁”如今已是霸气十足的“范爷”。“皇阿玛”张铁林和“容嬷嬷”李明启也送来了各自的祝福,戏外温和的李老师还学起当年“容嬷嬷”的“凶狠”模样:“要是你表现不好,‘皇后娘娘’怪罪下来要罚你,我也只好‘喳’了。”

  吕丽萍自曝被孙海英一句话打动

  张楚楚表白“男神”张佑赫

  本周张博宇请来了好友申奥为自己助阵,两个演绎了一首后街男孩的经典歌曲《Larger than life》。虽然仅上了四期节目,张博宇却表示自己在《我不是明星》收获不少,最大的收获就是父亲张丰毅开始更多地了解自己,两人的关系更好了。这次在总决赛的舞台上,张博宇也是首次和母亲吕丽萍还有继父孙海英同台亮相。穿着正装跳着“骑马舞”上场的孙海英已经是第二次来到这个舞台上了。还没等喘口气,孙海英便又开始“提点”起张博宇来:自己亲自表演示范机械舞。一段华丽的机械舞跳下来,一旁的吕丽萍都露出一副不可思议的表情。孙海英却有些不以为然:“现在快六十岁了,再跳这个就太难了,要放在二十年前,地上的动作我都可以比划一下。”

  虽然是为张博宇站台助阵,但孙海英和吕丽萍还逃不过主持人鸥哥的八卦提问。当被问到“当年是谁追的谁”这样的问题是,孙海英又变回一贯的严肃表情:“其实没有谁追谁,我也是很严肃地提出,往后五十年的生活能不能一起过?能,就在一起,就这样。”吕丽萍则表示自己是被孙海英的一句话所打动:“我当时问他‘我有很多责任,在一起你不觉得麻烦吗?’,他说‘你有十个儿子我都不在乎’,我给彻底打动了。”

  在之前的节目中,张楚楚就曾表示自己的偶像是韩国组合H.O.T中的成员张佑赫,曾经做过最疯狂的一件事就是逃课去看偶像的演唱会。在总决赛的舞台上,张楚楚并没有邀请助阵嘉宾,而是独自一人演唱了一首偶像的歌曲《Candy》。当天正值张楚楚26岁生日,为了给张楚楚一个神秘惊喜,节目组偷偷将张佑赫请到了节目现场为张楚楚庆生。张佑赫不仅带来了一段精彩的歌舞,而且还准备了一条项链亲自为张楚楚戴上。与偶像零距离接触的张楚楚全程激动得不能自已,含羞的样子俨然一个情窦初开的小女生。在主持人鸥哥的怂恿下,张楚楚还用韩文对“欧巴”进行了一段深情表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31/n397479984.shtml report 4335 张佑赫热力助阵 搜狐娱乐讯经过十一期的精彩角逐,《我不是明星》在本周迎来了第二季总决赛。在不少八零后的记忆中,汪明荃、郑少秋这两位TVB大咖可算是伴随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