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傲骨贤妻》Diane女王:系好安全带前方有伤害

来源:南方都市报
 《傲骨贤妻》Diane女王。


  南方都市报3月31日报道

  “《傲骨贤妻》是一部关于人类行为、情感以及死亡的剧,尽管既悲伤又不公,但这仍然是我们想要分享的人类经历的一部分。”

  “Will的死亡会成为整个故事的核心,所有人的生活都被迫发生改变。”

  ——— 《傲骨贤妻》编剧King夫妇。

  “我想以最好的方式来告别和纪念Will这个角色。当编剧夫妇将他们如何让Will离开的想法告诉了我,我感到非常兴奋,我认为这情节充满了意外和震撼。”

  “感觉像是我老公说要离开我———非常不愿意听到。我现在还很伤心,非常伤心,像是失去了一名家庭成员。”

  “我想A licia跟他在一起的时候一直都能感觉得到———即使是对他愤怒的时候———他们对彼此有着一种不可思议的吸引力。我觉得她会想念Will的刺激。”

  我们来聊聊Will吧。

  为什么?因为他死了。

  《傲骨贤妻》的主创夫妇在这集(第5季第15集)播出后给大家的公开信中说,他们也不是不可以送Will去西雅图(指女主Julianna Margulies的前作《急诊室》中,她由乔治·克鲁尼扮演的爱人被送去了那儿),或者让他吊销执照,或是结婚,但他们相信“阳关灿烂下的突然离去”是对角色的最好送别方式。同时他们也希望这能为剧集打开一扇新的大门。

  好吧,随他们怎么说吧。

  正如Will自己所说:“生活,这玩意儿太被高估了”

  向别人解释为什么喜欢William Paul Gardner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因为和《傲骨贤妻》里所有的角色一样,你没有办法真的去“赞美”他。不过想了又想,除开鹰钩鼻带来的纯粹性冲击力,大概还是可以归结到一点:因为他的不开心——— 不是不高兴,不是忧郁,就是不开心。

  不开心一是因为得不到。这说的既不是他事业上的野心无法真正实现,更不是A liciaFlorrick,他的“得不到”更像是一个抽象的概念。相较于Diane常态的笃定,你总能在W ill身上察觉到一丝不甘心。Will骨子里是个彻头彻尾的浪漫主义英雄:他厌恶规矩,游走在黑白之间,绝不会让“社会”来定义自己,来定义什么是“该做的事情”;他总在寻找什么,尽管他自己也不是很清楚他想要的到底是什么;他对于大多数人说不上厌恶,但至少也是不在乎,或者用他自己对A licia的那句话说,“我喜欢你在我身边,这种事其实并不寻常。”

  不开心也是因为Will不想开心。对于Will这样的浪漫主义者,幸福快乐或许从来不是一个选择。这不是为赋新词强说愁的中二病,而是对于在乎永恒胜过一切的浪漫主义者来说,幸福快乐实在是转瞬即逝。我们对Will的过去了解虽不多,但也足够让我们察觉到,他过去的种种经历,或许也决定了他对“幸福”二字的无法信任。就像他在最后一集中跟K alinda所说的,“生活,这玩意儿太被高估了”。如此一来,苦痛便成了他最好的铠甲,让他抵御那个叫做“混乱”或是“不可预测”的世间最大杀器,至少苦痛看起来,是一种可以长久的东西。

  正如编剧夫妇所说:接受“阳光灿烂下的突然离去”

  在这一点上Alicia很明白Will,但Alicia自己也不是很清楚,自己最想要的是不是“幸福”。她和妈妈说过,有些事情比幸福更重要;但在上一集当被问到她到底想要什么时,A licia又告诉我们,她想要的就是幸福的生活(和掌控自己的命运)。

  或许正如许多非正义就源起于对正义的追求一样,生活中很多的灰色甚至不幸,也源起于那句“对幸福的追求”。正义、幸福、或许还有爱……这些闪着金光的词仿佛也是人生的魔咒,而我们的行为和情绪也永远在被这些东西左右。当被折磨到一定程度,真的很容易让我们怀疑,它们到底值不值得。

  所以或许也只有死亡,尤其是“阳关灿烂下的突然离去”,才能让我们在悲痛之后,重新鼓起勇气好好生活吧。

yule.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331/n397478790.shtml report 3833 《傲骨贤妻》Diane女王。南方都市报3月31日报道“《傲骨贤妻》是一部关于人类行为、情感以及死亡的剧,尽管既悲伤又不公,但这仍然是我们想要分享的人类经历的一部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傲骨贤妻》Diane女王:系好安全带前方有伤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