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克羣首度亲证热恋何超莲:我会好好保护她

来源:搜狐娱乐
 吴克羣首度亲证热恋何超莲。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秘恋两年多的吴克羣与何超莲,由地下情发展到同游马尔代夫、微博上隔空传情、来港公然约会,日前接受记者专访,吴克羣终于首度亲证超莲的女朋友地位,公然以女友来称呼她。他更深情剖白女友有别于一般的千金小姐,大赞对方有理想和个人想法。最后还发表了大男人宣言,扬言绝不会用女人钱!

  34岁的吴克羣与22岁的赌王何鸿燊三房千金何超莲是半公开的一对,有指超莲本身是克羣的超级粉丝,2011年透过朋友介绍欣赏其演唱会,两人在后台见面,交换了联络电话,同年8月超莲被发现飞到台湾会男友,而克羣更开跑车送她上阳明山看夜景!

  过去每次谈及两人关系时,克羣只会以“好朋友”来称呼超莲,日前(3月27日)来港接受记者专访的克羣,被记者问到超莲是否他的女朋友时,首度亲口承认︰“是!”,当听到记者大赞两人登对时,克羣更以广东话回应︰“多谢晒!”,他亦剖白过去不想多谈这段感情的内里因由!

  “每对情侣相处时都会有一点压力,一段感情愈多人注意,愈容易会变质,平日我们相处都会尽量小心一点、低调一点,真的不想把谈恋爱,当成工作的一部分,如果刻意扮恩爱来做宣传,这是很叫人害怕的事情,所以跟她一起时,我们开不开心,由我们两个人去感受就足够。假如要刻意告诉人家的感情事,这样会变得很痛苦,感情和工作是应该完全分开的,这也是我不想在工作时谈及感情生活的原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31/n397469333.shtml report 2725 吴克羣首度亲证热恋何超莲。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秘恋两年多的吴克羣与何超莲,由地下情发展到同游马尔代夫、微博上隔空传情、来港公然约会,日前接受记者专访,吴克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吴克羣首度亲证热恋何超莲:我会好好保护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