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无线重拍经典《流氓皇帝》 马国明周丽淇无压力

来源:南方都市报
1
无线重拍经典《流氓皇帝》 马国明周丽淇无压力

  南方都市报道 无线今年将翻拍两部30年前的经典港剧《无双谱》与《流氓皇帝》,日前,新版《流氓皇帝》在电视城公布造型,马国明、周丽淇、黄智雯、陆永、单立文等一众主演以清末民初装亮相。老版《流氓皇帝》是无线电视1981年的作品,由王天林监制,王晶编剧,杜琪峰执导,郑少秋、沈殿霞、李司棋领衔主演,可谓粒粒巨星,也是王晶式无厘头喜剧在香港大放异彩的首部作品。这次翻拍,马国明将重演当年郑少秋的经典角色朱锦春(猪咁蠢),周丽淇则重演当年李司棋的经典角色易蓉蓉,珠玉在前,两人称没感到压力。

  当年郑少秋演活剧中角色,现在坊间仍有人用“朱锦春”来形容人“猪咁蠢”,珠玉在前,马国明却称没感到压力:“秋官版播出时我只有几岁大,‘猛车边’有幸看过原版,但好多年轻观众都没看过这部经典剧。监制反而叫我不用模仿秋官,当做全新角色去演,用自己的演绎方式就行。”但马国明大叹角色难做,因为拍档周丽淇年轻貌美,不明白剧中为何要对她不忠,但他认同现实中很多男人只能共患难,不能共富贵,“很多人少年得志性格就变,现实中有很多例子,也是男人的通病,所以不要太年轻就得志。我还未发达,所以不知道自己将来会怎样。”对于翻拍经典剧,周丽淇笑言当年秋官版播出时,自己还未出世,接剧本后有重温旧作,发现幕后班底全是现在的影坛精英分子如杜琪峰、王晶等,故十分雀跃,但她不怕会被人拿来与李司棋比较,“大家都有个淇(棋)字,我也会由十几岁演到五六十岁,好期待自己第一次化老妆。监制原本想请司棋姐客串老年版,但最后觉得还是由我演比较好。”

yule.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330/n397442014.shtml report 1207 无线重拍经典《流氓皇帝》马国明周丽淇无压力南方都市报道无线今年将翻拍两部30年前的经典港剧《无双谱》与《流氓皇帝》,日前,新版《流氓皇帝》在电视城公布造型,马国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无线重拍经典《流氓皇帝》 马国明周丽淇无压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