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Baby因三手跑车发怨气 黄晓明求婚弥补

来源:搜狐娱乐
黄晓明早前送给Baby的超跑,原来是三手车
黄晓明早前送给Baby的超跑,原来是三手车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黄晓明与爱得缠绵,黄晓明早前更自编自导自演向生日的Baby送上超级跑车,浪漫举动哄动全城,可惜事后被爆超跑是三手车,火爆的Baby向朋友吐苦水,黄晓明知道得罪爱人,为求弥补便筹备四月的日本浪漫之旅,密谋提早求婚哄回女友。

  早前Angelababy生日,黄晓明人肉速递来港,送上230多万元的超跑,Baby感动得眼泛泪光,更首次公开挽着男友任拍。不过,由于事后该超跑被踢爆是三手车,令人尴尬。事件爆出后,令Angelababy火爆收场,她更向身边密友狂发怨气。Baby的身边人即向黄晓明通风报讯,他为求哄回女友,实行提早求婚计划。

  买好钻戒

  黄晓明日前在北京发布会上虽指婚期没定,但实际早有求婚大计,他已密谋筹备浪漫求婚之旅。为免求婚计划被识破,黄晓明早前特别来港托好友选购巨型钻戒作求婚之用,并会到外地求婚。不过由于黄晓明与Baby的工作都排得密麻麻,所以只能拣选比较近的东南亚地区,加上Baby喜欢日本,所以黄晓明计划四月初带Baby到日本旅行,以享受悠闲的浪漫假期为名,实际是求婚大作战。另外,Baby昨晚在上海出席时装活动时被问到婚讯,她即封口避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30/n397441115.shtml report 2799 黄晓明早前送给Baby的超跑,原来是三手车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黄晓明与爱得缠绵,黄晓明早前更自编自导自演向生日的Baby送上超级跑车,浪漫举动哄动全城,可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Baby因三手跑车发怨气 黄晓明求婚弥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