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黄晓明下月向Baby求婚 已备巨型钻戒

来源:搜狐娱乐
相恋多年终于公开恋情
相恋多年终于公开恋情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黄晓明与拍拖三年多的女友Angelababy近年频频传出婚讯,早前Baby25岁生日,黄晓明突然现身香港并送上价值逾230万元的超跑,Baby开心到又喊又笑。可事后有指该辆超跑竟然是部“N手车”,据悉,Baby对此事私下感到很没瘾,更一度向身边人吐槽,似乎是真的“有火”。而黄晓明经Baby身边的朋友通风报讯后,为让女友Baby开心,决定把“求婚大作战”提前进行,期望可以令Baby“息怒”。

  据爆料,黄晓明早前已秘密托人来港买入价值不菲的巨型求婚钻戒,并计划在4月带Baby到日本旅行及求婚,足见黄晓明充满诚意。

  另外,据悉Baby曾透露要等到黄晓明成功夺得影帝之后才会考虑结婚,而晓明亦不负所望,去年已凭电影《中国合伙人》而先后在“第29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及“第15届华表奖”封帝,难怪两人此后频频传出婚讯。而前日Angelababy亦被媒体拍到跟父母现身机场,当日心情大靓的她笑着表示此行是“回家”,不知是否带父母去谈婚事。

  此外,日前黄晓明在出席新片发布会时,问跟Baby的“婚事”,虽然他笑言还没计划到这一步,但心情大靓的他几乎有问必答,谈到他关于准备结婚礼服的事,他称应该会请设计师为他跟Baby设计礼服。之后他再被问到想Baby穿哪种婚纱?他表示要看对方个人喜好,又说只要简单美丽就可以,足见他对结婚一事早已心中有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30/n397437447.shtml report 2521 相恋多年终于公开恋情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黄晓明与拍拖三年多的女友Angelababy近年频频传出婚讯,早前Baby25岁生日,黄晓明突然现身香港并送上价值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曝黄晓明下月向Baby求婚 已备巨型钻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