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央视《出彩中国人》 > 出彩中国人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出彩》半决赛蔡明热舞 男男拉丁挑逗李连杰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今晚,《出彩中国人》将正式进入紧张的半决赛阶段,在“冲刺之夜”中产生的21位“出彩”候选人,以及通过网络投票复活的三位选手,将被平均分成3组进行“8晋3”的终极对抗。为了争夺晋级总决赛的有限名额,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有选手甚至拿香蕉收买评委,场面十分搞笑。

  李连杰惦“星星” 蔡明忙斗舞

  男男拉丁激情热舞向评委

  17岁的北京青年张爱马笛和来自香港的同龄“男闺蜜”翟傲邦是一对男男相配的拉丁组合,凭借着逼人的青春与阳光,他们创新组合让评委尤为偏爱。而在本周的半决赛中,两人将再度亲密合作展现兄弟情,他们身着一橙一绿“情侣”衬衫,仿佛一对色彩鲜艳的鹦鹉,在一片丛林中欢快起舞。只见马笛一个大幅后倒下腰,邦邦迅速伸手将其托起,随即拉起马笛协助他上演一个后空翻,让全场大呼默契升级。这样精彩的表演让本来有几分担忧的评委蔡明也直称自己是“瞎操心”:“说实话,我今天之前有一点点担心,因为你们两个人不在一个城市,这么重要的半决赛,你们到底有多少时间能够排练,能给我们再次带来意外惊喜,我真的有点担心。事实证明,我多虑了。” 听闻此言,周立波立刻表示不在一个城市并不耽误两人的合作:“他们只要在一个层次就好。”

  眼见场上的气氛一点点被带动起来,马笛邦邦立刻“趁热打铁”,将“战火”直接燃向评委席。他们在一众“猩猩”的包围下一边脚踩拉丁花式舞步,一边摆动双臂,迈着妖娆的舞步向三位评委逐渐逼近。周立波素有“自燃帝”之称,没有导火索都能分外热闹,遇到送上门的互动更是激动不已,他慌忙起身跟着两位选手几番挥舞,表达自己的分外陶醉。蔡明更是被两位阳光少年的活力所感染,在他们拉丁舞姿的成功“引诱”下,蔡明大方起立扭动腰肢,兰花指灵活翻转,与“男男组合”当场展开舞蹈对决。相比之下,只有一旁的李连杰仍旧正襟危坐,方寸不乱,纵使马笛邦邦万般“挑衅”,却始终一脸严肃,不改英雄本色。

  难道李连杰真的心如钢铁,毫不为之所动?事实上,李连杰的注意力早已被马笛邦邦的“猩猩”舞伴所吸引:“我真正感受到了来自星星的他们。”李连杰口中的“星星”并不是那部当红韩剧,而是那群穿着“猩猩”外衣,并以香蕉、“按摩”等形式“贿赂”评委的外国友人,这群助阵嘉宾真是马笛邦邦力邀而来的外援,可见为着半决赛顺利出彩二人的确用心良苦。而事实证明,二人的心思没有白费,“萌宠”加美食的组合的确让场上气氛颇为欢乐,周立波更是兴奋地举起香蕉与猩猩共舞。见到三位评委如此激动,主持人撒贝宁忍不住提醒道:“还是要尽量克制你们内心的这种兴奋和冲动,因为如果每一个选手一到面前,你们就按耐不住地站起来跳,你们后面的票会很难投。”不料面对小撒的善意提醒,蔡明却不以为然:“并不是所有的选手都发放香蕉!”可见香蕉起到的“收买”作用的确非同一般。

  溜溜球高手眼角膜破裂

  晋级大战选手状况频出

  来自台湾地区的溜溜球高手段智敏在上周的“冲刺之夜”犯下致命大错,本以为无缘半决赛的他却凭借面对失误的坦诚和勇气意外打动评委,最终顺利迈入人民大会堂。或许深知这次机会来之不易,段智敏对此次的表演分外重视,为了避免不堪回首的失误再度上演,他甚至在上台前夕仍旧反复操练,以确保万无一失。三番五次的练习下来,段智敏虽然将技术手法烂熟于心,却不料突发不幸灾难,左眼被溜溜球重重砸到,当场流血吓坏众人。经医生诊断,段智敏左侧眼角膜已经破裂,当下最好能立刻休息而不是上场演出。

  但医生的劝阻并没有让段智敏放弃他来之不易的参赛机会,他只选择了最快速的简单包扎,架了副黑框眼镜便直接登上舞台。这次的他把整个舞台装扮成浩瀚无垠的宇宙,只见站在追光中的段智敏掏出两颗荧光闪闪的溜溜球,将二者在手中轮流抛出收回,轻易打造出一个飞速旋转的风火轮,被李连杰赞为“溜溜球中的魔术师”。段智敏营造的奇幻舞台效果令全场惊呼,然而台下有一个人却兴奋不起来,这个人就是段智敏的妈妈:“天秤座是一个很爱漂亮的小孩,我一看他上台,为什么会戴着眼镜?我就已经很惊讶了,原来是他又打到眼睛了,我真的很难过。”原来,由于担心妈妈知道情况紧张担心,段智敏悄悄的隐瞒了角膜受伤的事情,因为在他看来,登临梦中的舞台本来就是一次千载难逢的机会:“如果错过这次机会,我不知道还要等多久才能再回到这么大的舞台,我不想要错过这样的机会,我想要展现溜溜球,想要站上这个舞台给大家看。”

  同样在舞台上出现临时状况的还有张家振带领的“中国梦之队“。由于制造烟雾效果的干冰在舞台地面形成了一层水膜,几个表演武术的孩子一不小心脚下打滑,当场摔倒在地。生怕自己的失误会拖累整个团队,孩子们只好一边躲在道具后面自责掉泪,一边拼命用裤子擦干鞋底投入下一个动作。虽然再次面带笑容回到舞台中间,孩子们却难免心生阴影,害怕再次出现打滑失误,因此他们接下来的一招一式也不自觉得紧张起来。这样突如其来的意外是否会影响藏族武艺班的正常发挥?这支曾经感动过三位评委的“中国梦之队”此行又能否成功打动媒体评审团顺利晋级?敬请期待。

  “红椅子”归队“小龙女”

  团聚之舞惹周立波落泪

  通过社会各界的努力, 走失的“小龙女”成员点点总算于3月22日平安到家,而这一消息一经发布,所有人一颗悬着的心才终于落地。在备感欣慰的同时,很多人也迫切地想看一看这位曾经离队的小天使,想分享她们姐妹重逢的欢喜心情。而本周日晚的《出彩中国人》中,点点将携带属于她的那把红椅子正式归队,用一支圆梦之舞为大家讲述她的归队历程。

  舞台背景中仍然是人们所熟悉的五把彩色椅子,五位身着白色连衣裙的“小龙女”在舞台中央旋转、奔跑,似乎在诉说对点点走失的种种担忧。而随着音乐基调的变换,点点身着红裙走入了大家的视线,用微笑融化了姐妹们的困难与艰辛,宣告了“噩梦”的结束。这样的一支原创舞蹈让评委们大为赞叹,李连杰认为这是一场超出意外的表演:“其实一直还是很担忧的,看过两次你们的表演,一直心里很牵挂第三次是什么。而这次我从你们的舞蹈中看到了你们用心在说话,用心去表达,所以我已经忘记了这是一场表演。”而看见舞台上抱成一团的姐妹六人,蔡明更是为着她们带来的真诚情谊表示感谢:“我们没有看到你们那天团圆的样子,今天重现了团圆的那个场面,似乎团圆的那天就在现场,我们所有的观众朋友见证了那天团圆的场面,谢谢你们带来的姐妹情深。”

  早在初赛时,周立波就为聋女们的坚定信念洒下热泪,而看到如今大团圆的局面,真性情的波波又忍不住因为惊喜与感动再度掉泪。在他看来,这群孩子的生命虽有裂缝,却总把不幸视为恩赐,而也正因为如此,阳光才能透过裂缝照亮他们的生活:“孩子们,不是每一个生命都能够像你们那样有裂缝,也不是每一条裂缝都能让阳光照进来。我想你们做到了正常人都无法做到的东西,做到了许许多多正常人所没有的那份纯洁。”“小龙女”的归队与感恩展现了人性的美好单纯,然而半决赛中强手众多,她们能否用动人的故事打败其他高超技艺?评委与媒体评审团又会在感性与理性之间如何取舍?答案即将在本期《出彩中国人》中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30/n397397824.shtml report 5305 男男相配的拉丁组合:翟傲邦和张爱马笛(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今晚,《出彩中国人》将正式进入紧张的半决赛阶段,在“冲刺之夜”中产生的21位“出彩”候选人,以及通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