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娱首八卦要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罗志祥开腔否认林心如恋情 不熟悉没发展可能

来源:搜狐娱乐
罗志祥开腔否认林心如恋情
罗志祥开腔否认林心如恋情

  3月28日,罗志祥在香港出席粉丝见面会,与在场粉丝玩游戏及跳舞。近日正在内地深圳拍剧的罗志祥透露为了活动而离开剧组赶到香港,之后又要赶回拍剧,对于有传他以天价接拍电视剧,他即否认,又笑言自己的价格一向很低。另外近日有传他与林心如谱出恋曲,他否认之余更直言与对方不熟悉,没甚么发展可能。

  罗志祥到香港出席粉丝见面会,与在场粉丝玩游戏及跳舞,他的一举一动都轻易引来粉丝疯狂尖叫,会场更被热情粉丝挤得水泄不通,场外更有不少粉丝等候希望见到偶像一面。近日在内地深圳拍剧的罗志祥透露为了与粉丝见面会而特意离开剧组赶到香港,完成活动后即要赶回内地拍剧,故没有时间在香港游玩一返。对于有传内地剧他以天价接拍电视剧,他即否认: “不是,外界的传闻都不是真的,我的价格一向很低!”

  最近有传罗志祥与林心如谱出恋曲,他否认之余更直言与对方不熟悉,没甚么发展可能:“这是一则好笑的绯闻,我只觉得传媒看到黑影就开枪,是很有趣的新闻,看过便算(如果跟心如碰面会感到尴尬?)我跟心如其实不太熟悉,连尴尬的机会都不会有。(大家有发展的可能?)太熟悉怎么发展?大家的圈子不同,她是戏剧圈,她的作品很多人都喜欢,人也很漂亮,但是我没有一个正式的机会去认识她(期待合作的机会?)有机会她找我拍剧就可以了,她可是老板娘呢!”对于不时与身边朋友传出绯闻,会否担心影响友情?他表示:“不怕,艺人就是常传出这种新闻,只要不是伤害人或做坏事的那种新闻就好,男未婚女未嫁时,传媒就想跟他们凑对。”罗志祥又直言现阶段不心急要拍拖,笑言只在意有没有逛街的时间,若有时间也想多陪伴母亲。喜爱冲浪的他又表示正考虑在美国夏威夷买房,希望休息时可带母亲去享受渡假。另外最近网民票选“亚洲男神”,让罗志祥为与金秀贤大对决,问到罗志祥觉得谁比较帅?他笑言自己的母亲会觉得自己比较谁,又表示粉丝都会支持自己的偶像,并感谢投他一票的网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9/n397422799.shtml report 3109 罗志祥开腔否认林心如恋情[相关]曝罗志祥恋大3岁林心如..|罗志祥扬言与林心如不熟..3月28日,罗志祥在香港出席粉丝见面会,与在场粉丝玩游戏及跳舞。近日正在内
(责任编辑:黄平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