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人生第一次》催泪收官 小沈阳鞠躬致歉

来源:搜狐娱乐
孩子们面朝大海人生第一次告别
孩子们面朝大海人生第一次告别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大型明星亲子真人秀《人生第一次》将在本周六(3月29日)21:10迎来第二季的收官大结局,这也意味着小沈阳、钟丽缇、王仁甫、徐冲四组明星家庭完成了六站的家庭旅行。这一晚,一部由萌娃主演的“成长秀”大电影引爆全场泪点,星爸星妈和萌娃们含泪坦言这三个月收获了太多的感悟和成长。私下里并不善辞的小沈阳用鞠躬和致歉来完成自己的“成长礼”,钟丽缇含泪不希望说再见。

  “通过节目,四组家庭都有所成长,是《第一次》最大的看点。”节目组总导演俞杭英表示,通过节目,不仅四组明星家庭结下深厚的感情,众星萌娃也得到不小的成长,而且让电视机前的家长学到了更有效的“育儿经”,这就是对节目最好的肯定和收获。

  家庭成长记成节目的最大亮点

  曾在首期节目播出后,俞杭英就强调节目主打“家庭牌”,“虽然《人生第一次》是一档亲子节目,但我们更注重‘家庭’元素,通过明星父母不同的教育方式引起观众共鸣和思考。我们的节目不仅仅是卖萌,更多的是走心,整个家庭的成长才是我们节目的最大亮点。”

  而在整整6次旅行,12期节目过后,观众们也在四组家庭满满的回忆中,清晰看到他们成长的脚印。私下最不擅长表达的小沈阳,现在却敢在公众场合大秀对妻子和女儿的爱,减少因长期不跟孩子相处而产生的隔阂感,多了一份家人的亲密和依赖,并表示“我感觉女儿真的大了,以后无论多忙,多陪陪父母,多陪陪孩子。”

  最性感女神范的钟丽缇在四组家庭中最为特殊,身为“单亲妈妈”的她为女儿翻草墙下农田,成为无所不能的“全能神妈”,独当一面的“爸爸气场”也让从小缺乏家庭安全感的小女儿考拉有样学样,一改头几期离不开妈妈的“考拉状”,最终勇敢独自完成任务。独立坚强的钟麻麻也成为不少“单亲妈妈”努力学习的榜样。

  而王仁甫家庭通过最受家长欢迎的“快乐法育儿经”,终于让胆小呆萌的小儿子耶耶成长为“小小男子汉”,同时永远保持快乐心情的这一家人也成为很多年轻观众心目中的“未来家庭模板”;除此之外,从一开始就互不对盘的徐冲家庭,也在旅行磨合中找到角色的平衡点,在严厉和搞笑的矛盾冲突中意外赢得大批观众的好感。

  各个家庭成长的印迹被节目组精心制作成一部《人生第一次》亲子成长秀大电影,当四组家庭看到这一惊喜时瞬间被催泪,两眼泛红的王仁甫更是意犹未尽的询问“我可以买票再看一次吗?”那么,到底是怎样的成长故事让钟丽缇频频亲吻小考拉?又是怎样的尴尬场景让耶耶难为情到不忍直视?温馨提示,各位看官,请务必提前准备好纸巾哦!

  小沈阳鞠躬致歉“我人不坏,就脾气不好”

  从参与《第一次》节目以来,小沈阳在网络就争议不断,不过除了对恶意抨击女儿的言论挺身叫板外,他保持了一贯的淡定表现。而本期节目中,一向沉默寡言的小沈阳难得感性了一把,不仅针对在节目录制期间一些波折,向现场工作人员和导演鞠躬致歉:“你们辛苦了,请大家原谅我在这几期节目中的表现。我人其实不坏,只是脾气特别不好,我一直在克制我自己这个毛病,一直在改。”并大方感谢节目让自己更了解阳洋,父女感情变得更加亲密。

  节目开播以来,小沈阳可以说是舆论缠身。从一开始的“父女神相似”到少林寺“耍大牌”事件,从自侃撞脸“都叫兽”到疑步“五阿哥”后尘,纷纷扰扰之下,小沈阳淡定依旧。对于观众的批评和质疑,他坦然解释:“我就是这样一个人,开心我开心!不开心我就不开心,别的不会。我不是大牌,就一农民普通的老百姓,只不过透明一些。”说到底,明星也是人,他会懒床会生气,会因为比赛输失落,会为女儿受苦流泪,这些真实的片段在当下众多节目讲究完美包装的时代显得弥足珍贵。

  当然,脾气不好需要改,“不合格爸爸”需要改,偶尔“毒舌”需要改,“改变”成为小沈阳在节目中的一大标签。那“改”的效果如何?心细的观众不难看出,努力做好爸爸的小沈阳为女儿“大战”少林寺,在千岛湖独自带女梳头穿衣照顾无微不至,而腾冲油菜花田出人意料热吻妻子,每晚睡前晚安吻更是温馨浪漫。

  星爸星妈萌娃们抱头痛哭道不舍

  作为本季终极之旅,四组家庭在澎湖湾边撒开了怀,好好体味了一把原滋原味的台湾生活。但因为夹杂着回忆和离别情绪,还是为众星萌娃是蒙上一层伤感和不舍。在告别礼上,想到即将面对分离的星爸星妈全体不舍流泪。“我很舍不得你们!”在继季芹哭红双眼后,钟丽缇也含泪表示“我希望不是再见,是一会见”,而一边听着离别感言的沈春阳早已哭成了泪人,最后还是王仁甫灵机一动提议每年带娃相聚一次,才止住了大家的眼泪。

  与星爸星妈相比,萌娃们不舍的感情要来得更强烈,年纪最小的考拉和耶耶在现场频频拭泪,而较大的宸哥和乐乐虽然一直强忍泪水,但回到住处还是躲进被窝痛哭了一场。“我最舍不得的好像是宸哥哎…但是我又不是很喜欢他。” 虽然乐乐嘴硬表示,但是据节目组透露,在王仁甫将计就计表示以后只带耶耶去北京找宸哥,不带乐乐时,乐乐马上破功表示“很想去”。而相较于因为别扭而说反话的乐乐,耶耶则大方表态“最舍不得宸哥”。

  萌娃大表白星爸星妈撮合“娃娃亲”

  经过三个月的相处,五位萌娃也相互打成了一片,其中宸哥和乐乐这对年龄相仿、性格外向,在节目中互动最多的“金童玉女”也成了众人关注的焦点,再加上宸哥曾私下盛情邀请乐乐去北京玩,更是让调皮劲十足的星爸星妈们忍不住起了逗乐的心思,现场撮合起了“娃娃亲”。

  “宸哥,请问你到底有喜欢乐乐吗?”季芹抛出的问题瞬间点燃众人的八卦因子。随后,乐乐意外爆料有次宸哥曾牵着自己的手“一直摸一直摸”更是让全场惊叫一片,也引得身为人父的王仁甫“恶狠狠”的逼问怎么回事。那么,顶着巨大压力的宸哥能顺利回答过关吗?而现场又有什么突发情况让季芹直接向徐冲喊话“你们家想好了,后续怎么桥啊!”

  讨论完宸哥乐乐后,兴致勃勃的星爸星妈又将目光投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耶耶和钟丽缇的二女儿Jaden。不过虽然大人们谈得起劲,心思单纯的萌娃们可没想那么多,在他们心中,与小伙伴们一起度过的快乐时光才是最珍贵的记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9/n397418587.shtml report 3277 孩子们面朝大海人生第一次告别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大型明星亲子真人秀《人生第一次》将在本周六(3月29日)21:10迎来第二季的收官大结局,这也意味着小沈阳、钟丽缇
(责任编辑:侯方圆) 原标题:《人生第一次》催泪收官小沈阳鞠躬致歉 星爸星妈萌娃们不想说“再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