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娱首八卦要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张艾嘉儿子恋大3岁内地官三代

来源:搜狐娱乐
曝张艾嘉儿子恋大3岁内地官三代
曝张艾嘉儿子恋大3岁内地官三代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艾嘉儿子王令尘(奥斯卡,Oscar),25日晚十指紧扣内地“官三代”女友程颖婕悄悄现身AS鞋上海发表会,张艾嘉还因此打翻醋坛子。程颖婕曾与王阳明交往,王阳明又因张艾嘉引入行而喊她干妈,也认奥斯卡当干弟,关系“微妙”,王阳明昨天大方祝福:“谈恋爱都是开心的,开心快乐最重要。”

  对于儿子交的女友,张艾嘉说:“只要他满意就好了,他开心最重要。”但事后也说:“小孩子大了,现在都不用我管了,他也忙,现在不会每天联络,大概1、2个礼拜才打电话。我很喜欢扮演母亲角色,不过孩子大了,有时候都不听我的了,现在比较会扮演朋友的角色。”

  热恋半年

  发表会当晚,奥斯卡只顾牵女友悄悄先溜进场,不知是否略微吃醋,落单的张艾嘉因而抱怨:“他本来应该要来接我的,结果他没理我!”虽是玩笑意味,但听出不高兴。王阳明昨天因而开玩笑,对张艾嘉喊话:“张姐别担心,下次我可以陪你走红毯。”发表会结束时,奥斯卡不知是否感受到妈妈的抱怨,识相先将女友扔一旁,乖乖去牵妈妈离场。

  奥斯卡10岁时曾遭绑架,此后为求低调,鲜少公开曝光,不过,23岁的他自去年被传与香港女星梁洛施谈恋爱后,动态又惹关注;今年1月,26岁的程颖婕在Instagram贴出多张2人亲密合照,让恋情曝光,据悉已热恋半年。

  据悉,厂商本来安排奥斯卡坐在张艾嘉后一阵子,但被他拒绝,他拉着女友坐到最后1排,但仍被眼尖的媒体逮到。热恋中的2人不时交头接耳,她还抚摸他的脸,互动亲暱,难怪张艾嘉吃醋。张艾嘉还跟媒体开玩笑说:“我想他一定拒绝跟我走吧。”是身边有美女吗?张艾嘉笑回:“你的意思是说我没有他女朋友美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9/n397417658.shtml report 2741 曝张艾嘉儿子恋大3岁内地官三代据台湾媒体报道,张艾嘉儿子王令尘(奥斯卡,Oscar),25日晚十指紧扣内地“官三代”女友程颖婕悄悄现身AS鞋上海发表会,张艾嘉还
(责任编辑:黄平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