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亚鹏称期待政府公布调查结果 王菲转发力挺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李文婷/文)3月28日上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嫣然天使基金、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以及中华口腔医学会中国唇腭裂整治联盟在嫣然医院颅颜中心召开合作签约仪式。作为嫣然天使基金的发起者,李亚鹏近期内遭受了信任危机,被举报称其利用公益敛财,且目前政府已经进入审计调查阶段。当天,李亚鹏再次对此事进行公开回应,表示嫣然方面同样期待政府公布结果。此外,李亚鹏还否认了之前去台湾是为避风头。李亚鹏回应后不久,前妻王菲便在微博转发,并附上一个太阳表情以示支持。

  李亚鹏否认去台湾躲调查

  此前,微博名为“落魄书生周晓赟”的帐号先后对李亚鹏进行爆料,称其发起的嫣然公益基金会存在漏洞,千万善款去向不明,被指借机敛财。相关政府们目前已经介入调查。过年期间更是有消息称李亚鹏为了躲避调查,前往台湾避难。在当天的发布会上,李亚鹏对这两个问题一一进行回应。

  首先,李亚鹏表示自己去台湾并非为躲避什么,而是为工作:“看来谍战剧对大家的影响蛮大的。不错,在春节过后,我和嫣然天使儿童医院的杨院长一起奔赴台湾,是去一家世界一流的唇腭裂治疗中心谈合作的事宜。在完成了组织和嫣然同仁所委派的任务之后,已经安全地回来了,谢谢大家。”

  据李亚鹏方面介绍,嫣然目前已经获得中华口腔医学会理事会正式批准,近期将举行嫣然天使基金唇腭裂学术研讨会。嫣然基金目前未受不良影响。

  李亚鹏称嫣然基金有组织有纪律

  现场有记者提出:“据说民政部委托的第三方机构已经结束了对嫣然的审计,并给予了无保留意见的认定,请问是这样的吗?”对此,李亚鹏回答:“我是真的很想回答您这个问题。但是很遗憾,嫣然天使基金和嫣然天使儿童医院都是有政府主管部门在管理和执导的,我们是有组织纪律性的,所以这样一个结论应该由我们的政府主管部门在复核、调研、形成最终的结论之后由政府主管部门向公众公布调查结果。”

  此外,李亚鹏表示同样期待调研结果的公布:“请相信,我们嫣然团队、嫣然天使的捐赠人们以及那些正在医院排着队等待着手术的贫困家庭的儿童们,我们比任何人都更殷切地期盼着这样一个结果的公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9/n397414968.shtml report 2709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3月28日上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嫣然天使基金、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以及中华口腔医学会中国唇腭裂整治联盟在嫣然医院颅颜中心召开合作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侯方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